长安汽车独家冠名 欢乐中国人 今日首播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今天,由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欢乐中国人》将于20:00在CCTV-1首播。刘涛、撒贝宁、刘仪伟将担任嘉宾评委,近百组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庭以诙谐幽默的故事演绎出自己的幸福生活。

长安汽车独家冠名 欢乐中国人 今日首播-图1

《欢乐中国人》中,刘涛将担负起“绿叶”的角色,用女性细腻、感性的视角来观察选手、解读生活。名嘴撒贝宁则不再以主持人的身份出场,首次从评委的角度“撒”式点评节目,期间与刘涛组成的“刘备”CP真是看点十足!刘仪伟这位幽默大叔现场更是口灿莲花,妙语连珠,为节目增添别样的效果。三位“欢乐大使”虽然是第一次组合,但却默契十足,说学逗唱样样不差,还与选手、观众频频互动,撒得满地欢声笑语。

精彩纷呈 笑点与泪点齐飞

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欢乐中国人》,虽是一档喜剧节目,但它却用欢乐的手段来呈现出平凡家庭的幸福生活,让观众在欢笑中感悟人生。据了解,在《欢乐中国人》的舞台上,一对耄耋老人讲述了他们跨越半个世纪的爱情,这段爱情故事的主人公和他们的子女,用幽默的方式重现当年的疯狂:年轻时不顾一切的千里相随,奶奶和爷爷定终身。一句玩笑“赌气”的话奶奶为爷爷做了一辈子的衣服。爷爷说:“六十年风风雨雨我从来没有想过和她分开。”奶奶说:“不把我做的衣服全部穿完不准走。”看得撒贝宁、刘涛、刘仪伟三位评委热烈盈眶。

长安汽车独家冠名 欢乐中国人 今日首播-图2

《欢乐兄妹》的演出者是一对亲兄妹,哥哥比妹妹大十几岁,在外工作很少有时间陪自己的妹妹,妹妹形容哥哥是“像影子一样的人”,而哥哥在外工作每逢看到拐卖小孩的消息都要打电话回家叮嘱妈妈看好妹妹,还编了一首打拐口诀,观看者无不动容。

长安汽车独家冠名 欢乐中国人 今日首播-图3

而蒙古族姐弟带来的《卖碗》则让人忍俊不禁,萌娃的童言童语配上“顶碗舞”这个绝技,笑点频出,不容错过。

长安汽车独家冠名 欢乐中国人 今日首播-图4

回归初心  谱写幸福家庭喜剧

长安汽车独家冠名的《欢乐中国人》以家庭为单位,给普通人提供秀出生活的舞台,节目温暖朴实,笑中带泪。以真人真事的幸福家庭喜剧为当下明星真人秀泛烂的中国电视市场打开了又一扇门。

长安汽车独家冠名 欢乐中国人 今日首播-图5

平凡生活中总会聚集很多感动。长安汽车携手《欢乐中国人》2017年暖心出击,聚焦普通大众,让生活的美好以艺术的方式重现舞台。首期节目精彩纷呈,今晚8:00,让我们与长安汽车一起相约CCTV-1《欢乐中国人》吧!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7.98-17.48万

网友对长安CS7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7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