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 长安CX70T首次标配智能启停系统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1月19日,长安CX70T(即长安CX701.5T车型)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0.99万元。

10万级 长安CX70T首次标配智能启停系统-图1

长安CX70上市仿佛没过去多久,长安CX70T涡轮增压版本又来了。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底气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追加同款(甚至价格更高)的车型?长安汽车总裁王俊在发布会现场给出了答案——“迄今为止,长安汽车用户达到600万,铁杆粉丝数量更是达到200万人,其中32%的长安客户第二次依然选择购买长安汽车。另外,57%的长安客户也会推荐别人购买长安汽车。”

10万级 长安CX70T首次标配智能启停系统-图2

扎实的“群众基础”给了长安汽车开拓市场的坚实后盾,而选择长安CX70T作为开年头款车型,也是得益于去年长安CX70的优异市场表现。

尤记得去年试驾长安CX70,稳定的底盘和优异的动力表现让云南高海拔的盘山公路变得舒适自由。新年伊始的长安CX70T除了继承本身的高性价比外,还有什么绝招呢?

10万级 长安CX70T首次标配智能启停系统-图3

搭载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全铝发动机,由行业公认领袖的美国博格华纳提供全新涡轮增压技术支持。该系列发动机已应用在长安CS系列、逸动系列和悦翔系列等畅销车型上。蓝芯Bluecore 1.5T发动机配合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技术,在1500转时仅用0.2s涡轮即可介入,2000转即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涡轮介入快,既迅速又省心。

同时,长安CX70T还搭载了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达到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

这对“跑得快,还听话”的新动力拍档,不仅有强劲动力输出,还考虑到了节能环保。长安CX70T是10万级别首次标配STT智能怠速启停系统的车型,加上全铝发动机的轻量化,最终能减少高达15%的油耗。

10万级 长安CX70T首次标配智能启停系统-图4

现场,众人鼓掌欢呼最雀跃的是长安CX70T功能展示环节,驾驶员向我们展示了一系列自动倒车,语音控制开启后备箱,手势开启天窗等功能。除了现场展示的这些功能,还有右侧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六向电动调节座椅、车载Wi-Fi等功能,另外全系标配ESP、TCS、HHC、270°六点式泊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大灯关闭自动延时系统。可以说长安CX70T对2017年的SUV市场,来势汹汹。

不仅有多种越级配置,此次发布会长安还向大众披露了CX70T的众多合作供应商:

10万级 长安CX70T首次标配智能启停系统-图5

在发布会当天,长安CX70T登陆了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和路透社大屏,隔海喊话同步登陆的重庆观音桥亚洲第一屏。营销手段见长的长安汽车, 作为中国品牌领导者,入选国家品牌计划,长安进军市场的节奏越来越密集。随着“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的上市,长安拉响了2017年竞争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