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 鸡惠难得 兰州奔马鸡年新春惠

感恩回馈 鸡惠难得 兰州奔马鸡年新春惠

东风雪铁龙兰州奔马4s店喜迎新年到!

凡今日起到点客户,均可领取由兰州奔马4s店为您准备的精美新年礼包一份!

鸡惠难得!不容错过!

兰州奔马 鸡年新春惠!

期待您的莅临!

感恩回馈 鸡惠难得 兰州奔马鸡年新春惠-图1

为了答谢过去的一年,也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东风雪铁龙-兰州奔马4S店获得了厂家的大力支持,回馈广大客户,献上新年购车惊喜,全系现车供应,分期购车全系均享超低首付,7-12万免费贷,最低可享3年0利息0手续费,您仅需身份证,驾驶证等,最快1小时审批,无需等待,轻松贷回家。

百年品牌 总统座驾 雪铁龙C6

东风雪铁龙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作为新一代法系旗舰,C6将引领雪铁龙品牌进入一个新高度,更将为用户创造全新的优越的全方位舒适驾乘体验。此次上市的东风雪铁龙C6配备350THP和380THP两款动力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计4个级别,5款车型,售价为18.99万元-27.99万元。

感恩回馈 鸡惠难得 兰州奔马鸡年新春惠-图2

C3-XR

基于Artech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C3-XR以更加简约、更加实用的炫酷外形成就科技之美。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一键切换5种路况模式,堪比四驱车的通过性。ADML无钥匙进入系统 一键启动,替代繁琐机械的动作。超越同级2655mm超长轴距和1.3m³沐光全景天幕,有效提升乘坐舒适性和整车豪华感。

感恩回馈 鸡惠难得 兰州奔马鸡年新春惠-图3

T时代新C5

荣获“国际年度发动机八连冠”的全新一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上STT智能启停系统的黄金组合,不仅让C5反应快,动力强,更能减少油耗和废气排放。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具备一键导航、实时路况、车内wifi热点等全新智能科技,让C5成为你最贴心的生活秘书。拥有MCS大师级底盘,让C5无论是在颠簸路面、弯道,还是长途行进都能稳操顺境。

感恩回馈 鸡惠难得 兰州奔马鸡年新春惠-图4

新C4L

拥有2710mm同级车最长轴距,匹配4620mm长车身,带来同级最宽适的驾乘空间。搭载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耗油仅为7.5升。C4L承袭了雪铁龙独步全球的底盘调教技术,并结合中国实际路况的CRD苛刻道路测试,兼具运动和舒适特性,而且转向精确、可靠性高,适合多重路况。

感恩回馈 鸡惠难得 兰州奔马鸡年新春惠-图5

C4世嘉

搭载“1.2THP”和“1.6THP”是两款荣获过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两大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2THP最大功率可达100Kw,其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0L,“国际年度发动机”八连冠1.6THP最高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为245Nm;在1000转时涡轮即介入工作,在1400转时达到峰值扭矩;其动力性、燃油表现全面优于主流1.8T的水平。C4世嘉集“势能、动能、智能、潜能”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三效合一的驾乘体验,与“智活族”的生活哲学相得益彰。

感恩回馈 鸡惠难得 兰州奔马鸡年新春惠-图6

全新爱丽舍

600万公里全路况实测的可靠品质,同级最大空间,同级最长轴距2652MM,最宽车身1748MM,最大行李箱容积485L; 配置最全,最新版ESC车身稳定系统,最大尺寸天窗,过滤PM2.5的空调,1.6CVVT发动机 保 时捷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雪铁龙独步全球的底盘调教技术,保 时捷911技术的前悬架和奥 迪A1技术的后悬架。

感恩回馈 鸡惠难得 兰州奔马鸡年新春惠-图7

兰州奔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兰州奔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雪铁龙]
电话:18198012891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东路88号
优惠促销 感恩回馈 鸡惠难得 兰州奔马鸡年新春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雪铁龙C6
雪铁龙C6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18.99-27.59万

网友对雪铁龙C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6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