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8月销超6500 与汉兰达、锐界三强鼎立

【网上车市重庆站】据乘联会数据显示,2016年12月,广汽传祺“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GS8在上市第二个月单月销量即达到6500辆,创造同等价位中国品牌高端车型最好销售成绩,逼近汉兰达锐界,形成大7座SUV三强鼎立格局。在传祺GS4GS8“双爆款”的带领下,广汽传祺全年终端销售超38万辆,同比增长96%,增长速度领先中国品牌。

广汽传祺在2016年厚积薄发,成功实现品牌高端突破,GS8的成功开创出品牌与市场双赢的新局面。另据消息,得益于第二条生产线峻工带来的产能扩张,目前预订的传祺GS8在两个月左右即可交付用户,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同时,亦给GS8后续销量提升带来更大信心。

GS8月销超6500 与汉兰达、锐界三强鼎立-图1

GS8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  创中国品牌高端车最好销售成绩

2016年4月,广汽传祺高端战略正式发力,北京车展中GA8/GS8/GM8三款高端车型齐发,率先完成中国品牌C级产品布局,开创中国品牌高端突破新时代。传祺GS8首次亮相即被资深媒体认为“成熟得不像自主品牌”,目前待交付订单突破3.1万台,创造了同等价位中国品牌车型最好销售成绩。

国内SUV市场消费长盛不衰,但高端中大型SUV市场却长期被合资品牌占据。基于对SUV市场的深刻理解和自身的深厚积淀大胆创新,广汽传祺GS8以超越同级SUV产品近十万元的价格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超硬朗霸气外观、全地形无畏驾控、大格局七座空间 、新视野智能互联”四大产品价值,提供了最超值的购车之选,成就中国品牌豪华SUV的价值新典范。GS8上市后订单、销量飙升,第二个月单月销量便突破6500辆,率先突破“20万元价格天花板”,创造中国品牌从未达到的历史新高度,实现了市场品牌双丰收。

GS8月销超6500 与汉兰达、锐界三强鼎立-图2

GS8斩获荣誉近百项  奏响广汽传祺 “品牌向上”强音

广汽传祺起步之初就坚定走中高端路线,不仅以原创设计产品频频惊艳业界,更以高品质产品成为品牌向上基石。在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传祺连续四年蝉联中国品牌第一。凭借传祺GS8的成功,广汽传祺更是在中国品牌新一轮高端化中一马当先,受到权威媒体和业界的广泛赞誉,接连斩获“年度中国品牌SUV”、“年度最具实力大型SUV”、“年度SUV”、“年度车”、“2016十大强烈推荐新车奖”、“年度人气SUV”等国内外近百项大奖。

凭借GS8的成功,广汽传祺2016年高端战略发力,品牌向上战略初见成效,成功树立品牌高端形象。2017年,广汽传祺将依托坚实的体系与产品基础,坚持以“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打造更多精品车型,持续推动品牌向上,向50万台/年的销量目标发起冲击,全力打造中国汽车领导品牌!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