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温馨关怀 春节平安回家

冬去春来,又一年,每逢新年倍思亲。中国人传统节日春节将至,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在紧锣密鼓的计划着假期的安排,身在外乡的人们也踏上了回家的归程。假日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实行免高速通行费政策,选择自驾回家的人越来越多。虽然归心似箭,但旅途中的行车安全需要格外注意,红旗温馨提示,春节行车安全指南。

1、出发前关注沿途天气预报

合理的选择出行时间、路线,尽量减少雨雪天气自驾车出行,若需驾车出行,应提前查看天气和道路通行情况,避免延误和滞留。

2、劳逸结合避免夜间行车

春运期间自驾长途出行,要避免夜间行车,切莫疲劳驾驶,白天驾车过程中要保持精神集中;晚上尽量保证充足的休息,以充沛的精力踏上旅程。

3、谨防路怒飙车而得不偿失

回家及返程路上,要克服急躁情绪,保持心境平和,防止路怒、追逐竞驶、强超强会引发交通事故。遇交通拥堵要听从交通警察指挥,不要频繁变道、占用应急车道。

4、特殊路段需要提前预警

行经山区道路,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视距不良路段要及时鸣笛示警,做好停车准备。途经村镇、集市,要注意低速通过,礼让行人。

红旗 品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途中因故障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红旗服务商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在店维修等待期间,红旗服务商可提供5公里范围内免费接送服务。“行理想,心服务”,红旗以“专业、安心、尊享”为理念,立志为用户创造全方位的优质汽车生活。

新年新气象,红旗 品牌提前祝愿各位归程中的朋友们新年快乐,阖家欢乐,2017红旗伴您平安顺利。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路虎揽胜极光最高优惠10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25.28-31.78万

看了红旗H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