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颠峰力争殊荣

宁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主题定义为“勿忘初心 再启新程”。在本次经销商大会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向华南区各地的优秀经销商颁发了奖项,以表彰他们在上一年里为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所做的突出贡献。

勇攀颠峰力争殊荣-图1

2016年度面对竞争激烈、异常艰难的汽车市场环境,顺德合诚斯巴鲁主动出击,全面启动攻坚战,全体员工凝心聚气,奋力拼搏,屡建战功。在斯巴鲁华南区2016年度经销商大会上喜获“华南区最佳经销商”,蝉联斯巴鲁华南区经销商之首。

勇攀颠峰力争殊荣-图2

同时,在厂家领导大力支持下,在总经理关耀伦先生和销售经理林宏先生带领下,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销售业绩一路攀升,硕果累累。销售经理林宏先生荣获“2016年度华南区优秀销售经理”称号;全体销售团队荣获“年度最佳销售团队奖”。标志着斯巴鲁汽车顺德合诚店进入一个全新的高度。

勇攀颠峰力争殊荣-图3

会议已圆满结束,2017年,对顺德合诚斯巴鲁将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顺德合诚斯巴鲁全体员工将携手努力,我们将不骄不躁,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宗旨为广大斯巴鲁汽车爱好者服务。期待在新的挑战中再创辉煌!

勇攀颠峰力争殊荣-图4

相关阅读
斯巴鲁WRX
斯巴鲁WRX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看了斯巴鲁WRX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