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优惠5.4万 降价竞争宝马4系

奥迪S3优惠5.4万 降价竞争宝马4系-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上海奥迪4S店获悉,店内奥迪S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5,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A-奥迪-奥迪S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S3 S32.0T Limousine2017款 39.98 34.58 5.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新款奥迪S3巨幅优惠4万 欢迎鉴赏-图2

外观方面,该车外观最大的升级是将LED大灯组进行了标配,该车前脸部分也有所调整,前保险杠以及进气格栅均经过了重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该车标配全新的18英寸轮胎以及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部分,该车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采用LED光带式。

奥迪(进口)  2.0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奥迪为用户提供了S系列专属运动座椅以及红黑双色高档纳帕真皮材质选择,另外,内饰的亮点是增加了一些红色装饰,显得非常动感。

奥迪(进口)  2.0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在进入国内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210kW(286Ps),峰值扭矩380Nm。官方称,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S3现车销售,优惠5.4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一汽沪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一汽沪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21-5227000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北翟路180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S3
奥迪S3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36.38-36.38万

网友对奥迪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S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