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旗舰M760Li 今晚上市 预售266.8万

宝马M系列一直是以高性能著称,从2系到6系以及X系列的X5和X6都有相应版本,如今最能代表宝马品牌豪华程度的7系将推出一款M套件的车型。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M760Li xDrive今晚将在上海举行上市发布会,新车会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66.8万元。宝马M760Li xDrive上市后将与奔驰AMG S 63 L、奥迪S8 plus等车型竞争。

宝马新旗舰M760Li 今晚上市 预售266.8万-图1

新BMW7系M760Li xDrive预售价格表
动力总成 车型名称 预售价(万元)
6.6T+8AT M760Li xDrive 266.8
M760Li xDrive 卓越奢华版 -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宝马新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 今晚将上市-图2

宝马新旗舰M760Li 今晚上市 预售266.8万-图1

在外观上,M760Li xDrive使用磨砂深棕色金属漆,采用全新设计的外观套件,前保险杠上运用特殊的半哑光镀铬材质的中网和装饰件,整体造型相比于750Li更为夸张。

宝马新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 今晚将上市-图4

宝马新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 今晚将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全真皮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迎宾踏板和操控台上也标记了“V12”字样。中控区采用黑色钢琴漆实木饰板装饰,后排为双独立座椅并带有独立的多媒体显示屏。

宝马新旗舰车型M760Li xDrive 今晚将上市-图6

宝马新旗舰M760Li 今晚上市 预售266.8万-图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8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上相较于同系的750Li xDrive有着很大的提升,但是在与两个搭载V8发动机的竞品车型对比中M760Li xDrive的V12发动机数据并不占优。在四驱系统的辅助下,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3.7秒。(网上车市 2017年1月16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