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台大迈X7登陆兰天集团众泰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不负众望、为勇敢而来  众泰大迈X7惊艳亮相长沙

外观霸气、澎湃有型,众泰大迈X7作为众泰首款中大型SUV,自量产就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领略下大迈X7的霸气外观。

湖南首台大迈X7登陆兰天集团众泰店-图1

大迈X7长4736mm、宽1942mm、高1672mm,轴距长达2850mm,在中型SUV车型中,不输于其他兄弟姐妹,车身整体造型气势十足,刚性硬朗。

湖南首台大迈X7登陆兰天集团众泰店-图2

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化设计,同时搭配了三条横向镀铬饰条。使大迈X7前脸很有层次感的同时也十分符合硬派的气质

湖南首台大迈X7登陆兰天集团众泰店-图3

两条平直硬朗的侧腰线更是将大迈X7塑造成一位蓄势待发的铁血硬汉,搭配19寸铝合金五幅式轮毂。勇往直前,不屈服,不畏惧的沉着之态一展无遗

湖南首台大迈X7登陆兰天集团众泰店-图4

车尾刚毅有型,沉稳方正,搭配“L”字母型尾灯,迎风破浪、勇往直前的气势油然而生。

湖南首台大迈X7登陆兰天集团众泰店-图5

作为大迈系类的诚意之作,大迈X7在配置上从不甘于人后,核心车型中可开启全景天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一键启动、10寸触控彩屏、倒车影像、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应有尽有。同时,同级中较为罕见的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更是对车辆的豪华感和舒适度有极大的提升。

湖南首台大迈X7登陆兰天集团众泰店-图6

湖南首台大迈X7登陆兰天集团众泰店-图7

湖南首台大迈X7登陆兰天集团众泰店-图8

湖南首台大迈X7登陆兰天集团众泰店-图9

大迈X7现已强势登陆湖南兰天湘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即日可接受预定。

地址:长沙市岳麓大道西长张高速收费站旁(大河西汽车城)

VIP热线:0731-8581896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大迈X7
大迈X7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10.69-15.99万

网友对大迈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迈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