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客户答谢会 暨微博之夜盛典

当,微博之夜邂逅不夜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当,上海风情融入汽车科技会激荡出多少种内心牵盼?

当,你遇见东风日产

东风日产客户答谢会 暨微博之夜盛典-图1 

有人说“外滩的故事就是上海的故事”,外滩的精华就在于52幢风格各异被称为“万国建筑博览”的外滩建筑群。无论是极目远眺或是徜徉其间,都能感受到刚健雄浑、雍容华贵的气势加上了一种年轻、时尚的动感气质。2015年,东风日产提出YOUNG NISSAN战略,主题是“为年轻 怒放”。2016年,东风日产进入“YOUNG NISSAN2.0”时代,年轻化的概念从年龄延伸到心态层面,并提出“激情、挑战、自信”的品牌内涵。“i3计划”的发布标志着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 NISSAN 3.0时代,同时也标志着“东风日产客户年”的深化与升级。

东风日产客户答谢会 暨微博之夜盛典-图2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坐拥举世闻名的上海外滩核心地带,完美地呈现了街区的历史文化沉积与一个世纪来温文尔雅的情调。2017年1月16日,东风日产的故事将由这里开启。2017年是东风日产再次跨越百万之后的重要一年,截至2016年12月25日,全年销量超过110万辆,比2015年同期增长13%,日产单品牌的年销量也达成100万辆。而第800万辆整车的下线,对东风日产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

东风日产客户答谢会 暨微博之夜盛典-图3

800万,这个沉甸甸的数字背后是来自800万车主与家庭对东风日产的信赖,是我们13年来携手共进的里程碑,是我们共建“人 · 车 · 生活”美好愿景的最佳见证。对此,我们满怀感恩之心,感恩东风日产的每一位车主与家庭。

客户服务是企业稳健经营的基础,东风日产深知汽车产业如想实现从大到强、转型升级,就必须聚焦客户需求,提升供给体系效率和质量,追求新技术的制高点,从而构建新的核心竞争力,释放新的发展活力。在新的经济格局下,在新的改革形式下,东风日产始终秉持“领先半步”的理念和勇于开拓的企业精神,将在“生产方式”和“科技创新”两方面苦练内功,以迎接新的格局和挑战。

东风日产客户答谢会 暨微博之夜盛典-图4

觥筹交错间 2016已然走过,回首2016无数激情与梦想一路有您陪伴 。我们满怀感恩之心只为传递更多的热情,恰逢2017新春来临之际,东风日产为您献上一场答谢盛宴,畅享东风日产前瞻科技,展望未来智i时代,并现场颁发九项感恩客户大奖。诚挚邀请最尊贵的您与我们共襄盛举,届时东风日产“微博之夜”各界明星大咖隆重登场,全民狂欢。一同回顾年度热点,见证世间百态,传递正能量。

东风日产客户答谢会 暨微博之夜盛典-图5东风日产客户答谢会 暨微博之夜盛典-图6东风日产客户答谢会 暨微博之夜盛典-图7东风日产客户答谢会 暨微博之夜盛典-图8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6日

盛典地点: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上海市黄浦区中山东一路2号(近延安路,近南京路步行街,近人民广场)】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网友评分 : 4.09
参考价 : 17.98-26.98万

网友对天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天籁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