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冬令进补" 购置税 "减半"中

网上车市深圳站日前,小排量购置税政策尘埃落定。从2017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将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2016年的5%税率已经不再适用。近日上汽斯柯达全系包括斯柯达明锐在内的车型推行“冬令进补”计划,购置税 “减半”暖心进行中。

  这对于年前没有赶上购置税减半末班车的买车用户来说,能够在现在购车享受斯柯达补贴2.5%的购置税,也是十分喜人的。即日起,购买旗下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可享购置税减半补贴。在此次“冬令进补”的行动中,上汽斯柯达的车型全系出动,全新速派1.4T、Yeti 1.4T、Yeti 1.6L、明锐全系、晶锐全系、昕锐全系、昕动全系均参加此次优惠。据了解,购买上述车型,斯柯达补贴用户2.5%的购置税,在此让利政策下,纵然“新政”实行,用户买车也可享购置税减半的优惠,荷包依然没有缩水。以购买斯柯达10万元车型为例,2017年买车多出的2137元购置税,将有斯柯达厂家为消费者补贴。另外,购买全系指定车型,最高可享受2年0利率金融政策,而给力的现金优惠额度也让用户购车不再焦虑。

  2017年伊始,斯柯达即开始大手笔行动,可谓又是一次乘胜出击。2016年,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上表现不俗,从目前公布的数据来看,2016年11月累计销量达302,066辆,同比增长22.6%,旗下的明锐、速派Yeti昕动、晶锐、昕锐在各自的细分市场都备受好评。

斯柯达明锐

   明星车型明锐凭借大空间、高性价比等优异表现在主流A级市场稳扎稳打,其大掀背、全景天窗、590L至1580L宽阔后备空间更是体贴细微的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创下月销售近2万台销售新高。

  2017款明锐,时尚动感升级。全黑色车顶搭配纯黑外后视镜,炫酷个性不止一面。全新设计RS风格运动前保险杠,匹配炫动晶璨立体氙气前大灯,运动风尚混搭科技美感,让你在人群中眼前一亮。

  空间升级。越级超长轴距,坐享590L至1580L宽阔后备空间。细节改变,舒适体贴,装下自己和世界的随心所欲。

  安全一路相随。全方位安全气囊,360度保驾护航。22块装甲级热成型钢板,精钢车身造就同级最高标准的安全保护。

  2017款明锐,智能升级。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科技生活触手可及。PLA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轻松自在人性关怀。超大屏幕导航娱乐系统,智能操控大有可为。

  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档DSG双离合变速箱构成完美动力组合。实现超值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让前进雷霆万钧之力瞬间迸发。

斯柯达明锐

  购置税优惠退坡已成事实,上汽斯柯达推出的优惠补贴政策,对想在农历年末购车的用户来说十分及时,全系6款车型各有所长,它们出色的性价比,可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上汽斯柯达冬令进补”计划正火热进行中,具体购车优惠,可至斯柯达4S店咨询。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网友评分 : 3.16
参考价 : 10.99-16.14万

网友对明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明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