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抢眼的设计 全方位解读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最先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一经推出便惊艳四座,受到媒体一致好评。之后,甚至还出现看图订车的终端消费者抢先下单、以及内部员工抢购的情况出现。如今,广州车展刚刚结束。虽然时间很短,但全新景逸X5的订单情况十分可观。可以说全新景逸X5岁为新生之星,却已先声夺人。从亮相到预售期间的表现看,全新景逸X5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不止于抢眼的设计 全方位解读全新景逸X5-图1

众所周知,SUV市场已经一片红海,而全新景逸X5为何能够逆流而上,获得如此好的市场反响呢?

首先,SUV市场持续火爆,而紧凑型SUV占据着细分市场的核心位置,市场空间巨大。同时,伴随着消费心理的日益成熟,新时代的年轻消费者对自主“精品” 的接受度和认可度逐步提升,从消费升级的需求考虑,目前各大品牌竞争的核心是以“质”取胜,品质将成为今后各家车企的核心竞争点。想必正是从市场空间、竞争趋势及消费升级等多方面综合考虑,东风风行紧抓市场契机,推出2.0时代精品力作——全新景逸X5。它将以精益求精的品质锤炼与竞品形成极具差异化的独特魅力。

不止于抢眼的设计 全方位解读全新景逸X5-图2

其次,全新景逸X5基于外观、内饰、空间、NVH及工艺等各个层面的产品优势,以及更符合中国人审美的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的智能互联,全面满足消费者对“动静皆舒适”的用车需求。

不止于抢眼的设计 全方位解读全新景逸X5-图3

全新景逸X5为了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其造型原创度非常高,完全摆脱了以往自主品牌山寨合资车型的诟病,为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喜感。而这种设计理念源于明朝圈椅“天圆地方”的概念,并与现代建筑层叠的灵感相结合,呈现了刚柔并济、连续贯通之美。基于这种理念,车身曲面的“柔”与棱线的“刚”相互融合,营造了一种高级感的视觉享受。内饰基于“贯穿式”横向设计语言,同时融入了金属拉丝及仿桃木双重材质,精致感油然而生。

不止于抢眼的设计 全方位解读全新景逸X5-图4

全新景逸X5传承了景逸SUV家族优良的“加大号DNA“,轴距长达2720mm,为消费者带来越级空间感。最难得的是,这款新车在保证长轴距的同时,还兼顾了高水准的操控性能,无论是全家出游还是自己去野都不在话下。全新景逸X5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搭载的2.0L发动机是与PSA集团合作打造,且广泛搭载408、508C5、等主流合资车型上,以技术成熟,动力强劲著称。此外,为了打造安全的出行之旅,全新景逸X5还全系标配博世最新ESP9.1版本系统、6安全气囊以及前后排预紧式安全带等主动安全配置,带来越级安全感。

不止于抢眼的设计 全方位解读全新景逸X5-图5

NVH是检验一款车质量可靠与否的关键因素,因为车辆任何的问题都是由于震动产生的。为了给消费者打造极致的可靠性,全新景逸X5的车顶采用豪华品牌惯用的激光拼焊技术,能够成功的将零部件贴合精度控制在2mm以内,使车身刚性提高30%。而这项技术也反映出东风风行背后整个生态系统体系的提升。不仅如此,由于采用严格的声学包设计及马牌静音轮胎,怠速时前排噪声低至39dB,达到主流合资车水平。而“闭环加强式”独特车身结构及高刚度的成功应用,在120km/h高速行驶时,车内噪声也能控制在68dB以内,达到自主品牌优秀水,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不止于抢眼的设计 全方位解读全新景逸X5-图6

为了迎合年轻一代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的更高需求,全新景逸X5首次搭载8英寸悬浮式智能互联系统。它不仅集车载导航、人机互联、语音识别、蓝牙等影音娱功能于一体,还可以实现与智能手机的完美连接。全面激发了年轻人跃跃欲试的冲动与渴望。

不止于抢眼的设计 全方位解读全新景逸X5-图7

无论是市场表现还是自身品质而言,全新景逸X5都无疑成为了今年最受关注的新车之一。对内,它拉开了东风风行开启品牌变革时代的序幕,引领东风风行汽车精品化的战略向纵深发展;对外,对外承载了东风风行破局SUV市场的重要使命,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充斥着每个人的心头。
东风风行台州鑫诚4S店欢迎您到店试驾购车。

 

台州市鑫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鑫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18069379907
地址:路桥区卖芝桥东路888-16号
优惠促销 景逸S50最高优惠0.0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6.99-12.98万

网友对全新景逸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景逸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