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增福年货添喜 雪佛兰红包开抢啦!

来来来!过年啦!开抢啦!

抢车票!抢年货!抢福利!

越是快到过年,那种紧张兴奋的情绪就越发强烈!似乎在年底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显得特别抢手。为了能够热热闹闹过个好年,全家老少都会齐上阵抢购各种年货!年夜饭的食材、家里的新春布置、给父母买的礼物、给小孩子准备的新衣服… …大家忙碌着、热闹着、兴奋着,中国人传统的春节也就此来开序幕!

红包增福年货添喜  雪佛兰红包开抢啦!-图1

过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件大事。这是中国流传了上千年的文化传统,其中既有华夏民族的厚重历史,又有中国人民的智慧结晶。虽然时代在变化,但那些最纯正,最传统的春节元素却永远不会变化。而绚丽多彩的过年习俗就是贯穿整个过年期间最本质的东西。每到过年,当我们从紧张复杂的信息化时代中脱离,沉浸在这些醇厚朴实的年俗中,仿佛又找回了那些生活里最原始的快乐和幸福。

红包增福年货添喜  雪佛兰红包开抢啦!-图2

在众多的过年习俗中,有一项是男女老少都喜欢的,也是贯穿过年期间最长的。那就是发红包!老人给孩子发红包,保佑孩子健康平安的成长;晚辈给长辈红包,则代表了一份感恩和尊敬。在今天,红包的形式虽然多种多样,但它所传递出的那份喜庆吉祥却始终如一。

红包增福年货添喜  雪佛兰红包开抢啦!-图3

全球新实力  全新雪佛兰

雪佛兰鸡年送吉祥喽!

一大波红包雨强势来袭!

红包增福年货添喜  雪佛兰红包开抢啦!-图4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6日,红包、红围巾、春联、年货,新春好礼抢到手软!

红包增福年货添喜  雪佛兰红包开抢啦!-图5

1月27日-2月2日,砸金蛋,赢话费,幸福来得太突然!

红包增福年货添喜  雪佛兰红包开抢啦!-图6

 

2月3日-2月28日,红包、元宵、玫瑰花!激情浪漫嗨翻天!

红包增福年货添喜  雪佛兰红包开抢啦!-图7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7日,订购迈锐宝XL迈锐宝、全新科鲁兹科沃兹、创酷车型,即享购置税全免政策,还有更多0利率方案助您购车零负担。详情请洽雪佛兰经销。

扫描二维码

马上抢红包喽!

红包增福年货添喜  雪佛兰红包开抢啦!-图8

相关阅读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网友评分 : 4.92
参考价 : 15.49-21.99万

网友对迈锐宝X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锐宝XL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