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不用愁,福特撼路者帮你一次运回家

又到了年底,眼看着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很多家庭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年货,因为这不仅满载着人们的心意,也充满了新意。新春时节,欢喜过大年,欢欣鼓舞的表演少不了,家庭团圆的欢笑少不了,年货自然更是少不了,毕竟吃也是生命中的头等大事,怎么能够少了它的环节!对于“吃货”以及好客的朋友们来说,准备一大堆的“过年物资”简直是再寻常不过了,但是年货太多怎么运回家却让不少朋友伤了脑筋,人力运送太辛苦,打车空间小,一台内置空间充足的好车便因此成为人们过年回家的必要选择。

这时候,撼路者以其舒适的驾驶性能,人性化的后备空间闪亮登场了,据专业测评,撼路者这款7座SUV座椅全部放平后空间巨大,长1900mm宽1100mm高760mm容积增至200L,第三排座椅可以快捷电动放倒,尾门同样支持电动关闭,非常方便,放多少年货都不成问题,过年期间年货的置办不管是邻居结伴也好,闺蜜相约也好,有了撼路者这一台大力“硬撼”年货的问题足以轻松解决。

 

 

而且,撼路者后备箱设计有行李固定挂钩,能够将行李固定好,为身在他乡的车主提供一份贴心的保障,回家的路不论多遥远,不能是经历怎样的跋山涉水,撼路者都能提供一份回家路上的放心和安心,据说,撼路者后备箱平折,都足以躺下两个大人,装满一大箱子的行李和年货,带上满满的爱,回家过一个温馨圆满的大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撼路者不仅空间如此之大,让过年回家和置办年货变的格外方便,它的驾驶性能还能轻松hold住过年间的长途驾驶,让长途驾驶这一件想来头疼的事在撼路者上变得轻松。自撼路者推出以来,其舒适的驾驶体验是有目共睹的,不论是高速疾驰还是乡间坎坷路段,撼路者都已经经过了多次的实地检验,路途再颠簸,撼路者TMS全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也能将它视为一片坦途,即便是满载年货,也能将驾驶变成一次愉快的体验。

 

 

年关已经来临,囤货大作战也开始战斗起来,当别人都在为了沉沉的年货而苦恼了时撼路者已经为大家给出了一个简单的解决办法,多少都行,2017回家过年,不妨约上福特撼路者,帮你把年货一次运回家!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