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翼搏优惠3万 降价竞争别克昂科拉

福特翼搏优惠3万  降价竞争别克昂科拉-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近日,编辑从河南东城天道福特4S店获悉,2017款翼搏郑州直降3万元,店内现车在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2017郑州春季汽博会将在2月11-12日在中原福塔华彩绽放,届时订车即送万元装饰豪礼和家电用品,详情咨询:0371-53372752;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coBoost125手动尊贵型2017款 12.18 9.18 3.00 现车销售
1.5L手动风尚型2017款 10.43 7.43 3.00 现车销售
1.5L自动风尚型2017款 11.43 8.43 3.00 现车销售
1.5L手动尊贵型2017款 11.78 8.78 3.00 现车销售
1.5L自动尊贵型2017款 12.98 9.98 3.00 现车销售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查看更多翼搏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福特翼搏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1.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福特翼搏偏向运动年轻的设计风格,家族化的大嘴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造型都凸显出强烈的时尚气息。

长安福特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福特翼搏内饰设计用料上乘、做工精良,与其粗犷且充满了现代感 的外型设计相互呼应。内饰的表面材料是由福特对消费者进行广泛调研之后精心挑选的,注重品质、档次和纯正性。采用黑色面板和饰面,跟银色的边框细节形成对 比。仪表板沿袭了车身表面弯曲、棱角分明的线条,两个圆形仪表的读数相当方便,照明采用“冰蓝”色调,整体环境非常舒适并具有十足魅力。

长安福特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翼搏搭载了最新的先进动力总成系统,包括:福特最新、排量最小的,获得“全球年度发动机”荣誉称号的1.0升EcoBoost发动机,和1.5升Ti-VCT发动机及PowerShift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翼搏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3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4008-653-525
地址:中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福克斯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翼搏
翼搏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98-15.58万

网友对翼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搏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