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新快运获2016年“年度典范商用车”

“2016影响中国·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于2017年1月7日在开封隆重启幕,金杯快运以突破性产品实力一举摘得“年度典范商用车”大奖。历经27载品质积淀,收获百万用户信赖,金杯品牌应需而动,以不断创新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了专业可靠的驾乘享受。

金杯新快运获2016年“年度典范商用车”-图1

作为国内唯一汽车电视联合大奖“中国汽车电视总评榜”颁奖盛典被称之为“国内车坛年度的奥斯卡”,颁奖评选每年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总评榜成员单位由国内最具影响的专业汽车栏目组成,传播覆盖国内三分之二以上区域,收视观众7.5亿以上,其影响力、公信度及消费者的参与度屡创新高,成为引领中国车坛的年度风向标。

金杯新快运获2016年“年度典范商用车”-图2

作为金杯品牌的“破局之作”,金杯新快运2016年一经上市,便在业界引发了不小的轰动。金杯新快运作为金杯品牌重磅推出的第七代战略性产品,以6.98万元的震撼起价重塑城市商用车市场价值标杆,于价值、空间、承载力、颜值四大方面全面突破,打造高效能的城市全能商用车,也完成了金杯从创业伙伴到梦想合伙人的蜕变。

金杯新快运时尚大气的外观、高达6.8m³的超大空间和远超同级别竞品的1080KG承载力,不仅革命性地提高了城市商用车的用车效率,更给予新时代创业者在事业和家庭方面的双重满足。金杯新快运的超大空间和承载力不仅让创业变得更有效率,时尚的造型还将全面满足用户在工作及家庭用车方面的需求转换,成为用户最得力的全能梦想合伙人。

金杯新快运获2016年“年度典范商用车”-图3

金杯新快运的上市不仅重新定义了商用车的时代标准,更为每一个平凡的创业梦想加冕。此次金杯新快运一举获得“年度典范商用车”大奖,不仅是光环与荣耀,更是一种鞭策和鼓励。未来,金杯品牌将继续以其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卓越商用车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商务尊崇体验!

相关阅读
金杯快运
金杯快运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45-9.08万

看了金杯快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