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新年 东莞合宝开启新春续保团购会

2016年你我一路有你,感谢各位BMW&MINI车主的支持与厚爱能给东莞合宝一个为您服务的机会;2017年希望能与您一起前行.

年关将至,想必各位已经都在计划春节计划,春节很多人都是开车外出但是,您的爱车准备好了吗?长途行驶,车辆有一份全面的保险尤为重要;即日起至1月15日,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携手人保,平安,太保三大保险机构推出新春续保团购;开启新年续保第一炮,活动期间更有新年红包抽奖,100%中奖!最优惠的价格,最诱人的折扣,最豪气的礼品;专门为您准备!!!!

悦享新年 东莞合宝开启新春续保团购会-图1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0日-2017年1月15日

活动地点: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

活动详情:

一、您 续 我 就 送:

凡活动期间到店办理续保的客户,商业险最高可返25%,另赠送机油保养、油漆代金券、四轮定位;前20名客户还额外赠送价值千元红酒一支。详情咨询续保人员:陈小姐:13600275886 万小姐:13928561362 刘小姐:18926810408 魏小姐:13925868565 李小姐:13929223613

二、抽 奖 有 惊 喜:

活动期间,凡成功续保客户均有机会参加幸运红包互动环节!抽奖礼品:韩式电炒锅、暖风机、养生壶电热锅、羊毛被、拉杆箱、时装包、雨伞等。

您还等什么 赶紧行动起来吧!我们在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店恭候您的光临!更多详情请致电东莞合宝0769-2285 1222咨询。

悦享新年 东莞合宝开启新春续保团购会-图2

东莞合宝是东莞地区BMW认证5S经销商,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BMW认证 BMW尊选二手车经销商。作为东莞首家BMW&MINI双授权经销商,东莞合宝宝马5S中心已经步入第13个年头。2017年东莞合宝会持续全心全意为您提供更优质更满意的服务,为您带来更畅快淋漓的试驾体验以及更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回馈您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期待您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加入东莞合宝大家庭!

【公司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宏图路138号

【公司地址】:http://www.hebao.bmw.com.cn

【新车销售咨询电话】:0769-2285 1228

【售后服务预约专线】:0769-2285 1222

【公众号】: dghbbmw

【官方微博】:东莞合宝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27.68-36.98万

网友对宝马X1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1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