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A60 购车首选自动豪华商务型

江淮瑞风A60 4款车型首选那款更合适-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江淮全新旗舰轿车瑞风A60正式在北京地区上市,售价13.95——17.95万元。新车在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内饰上简洁豪华,动力稳重、扎实,适合稳定、稳重的家庭拥有。那瑞风A60购买那款更合适呢!

推荐车型江淮瑞风A60 2017款 1.5TGDI 自动豪华商务型(售价16.95万元)

江淮瑞风A60 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瑞风A60 2017款 1.5TGDI自动舒适型 13.95
瑞风A60 2017款 1.5TGDI 自动豪华型 15.95
瑞风A60 2017款 1.5TGDI 自动豪华商务型 16.95
瑞风A60 2017款 1.5TGDI 自动豪华智能型 17.95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江淮瑞风A60 4款车型首选那款更合适-图2

江淮瑞风A60 4款车型首选那款更合适-图3

江淮瑞风A60 4款车型首选那款更合适-图4

江淮汽车  1.5TGDI 左前正45度

新车前脸采用了“宝瓶口”的江淮家族式设计风格,多幅条镀铬格栅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包围融为一体,很有立体感。

江淮汽车  1.5TGDI 左后正45度

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尾灯内部颗粒状和带状LED穿插排列,车尾配备四颗泊车雷达,上下两条平行的镀铬装饰条把尾部的层次感勾勒出来,提升了尾部的商务行政派头。

江淮汽车  1.5TGDI 大中控全景

江淮瑞风A60的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台中央配备石英表、中控屏幕,并多处采用木纹饰板进行装饰以提升豪华感,座椅采用真皮材质。

江淮汽车  1.5TGDI 仪表盘

江淮汽车  1.5TGDI

配置方面,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和按摩功能,后排配备独立的娱乐系统。

江淮汽车  1.5TGDI 发动机舱

江淮汽车  1.5TGDI 钥匙特写

江淮汽车  1.5TGDI 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1Nm,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将竞争东风A9众泰Z700

相关阅读
瑞风A60
瑞风A60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13.95-22.95万

网友对瑞风A6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