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加速推进新车上市完善产品线布局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6年12月29日,北汽昌河旗下新款中型MPV产品昌河M70下线,正式拉开了北汽昌河2017年新车推出的序幕。据了解,作为北汽昌河MPV阵营中新晋的“大当家”,昌河M70前期已于长沙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将于2017年1月中旬正式上市。

昌河加速推进新车上市完善产品线布局-图1

在已经过去的2016年,北汽昌河陆续上市了昌河Q25昌河Q35两款全新小型SUV,和福瑞达K21福瑞达K22两款全新的微卡系列产品。通过全新产品的推出,北汽昌河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矩阵,在品牌乘、商并举的转型道路上越走越顺。2016年3月,第一款SUV产品昌河Q25的推出,使北汽昌河以小型SUV产品进入迅猛发展的SUV市场,为其转型乘用车市场试水。8月份,昌河Q35正式上市,作为北汽昌河旗下的第二款小型SUV车型, 昌河Q35的上市,意味着昌河汽车已正式进军乘用车市场,并且更加丰富着细分市场;昌河Q35在2016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的三站比赛上,连续拿下了“综合性能冠军”“SUV通过性能测试冠军”“场地计时赛单项冠军”等9项冠军称号,凭借强大产品实力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市场的持续瞩目。

昌河加速推进新车上市完善产品线布局-图2

而即将上市的昌河M70则是一款宜商宜家的全能型大七座MPV,是北汽工匠精神与昌河军工品质的完美结合,采用国际领先制造工艺和型面雕刻设计理念精心打造而成,在满足用户宜商、宜家需求的同时,堪称MPV的当家人。前期昌河M70已公布售价区间在6-8万元,但显然它将会以更优于同级的尺寸和性价比进入市场,成为北汽昌河在MPV细分市场的支柱产品,对北汽昌河完善产品序列、完善高端家、商两用多功能车的产品谱系,实现战略转型意义重大。

昌河加速推进新车上市完善产品线布局-图3

据了解,2017年1月份的昌河M70上市也只是拉开序幕。在前不久举行的“北汽昌河2017年供应商大会”上,北汽集团总经理、昌河汽车董事长张夕勇曾透露:“昌河汽车发展的蓝图已经清晰,2017年,昌河汽车洪源工厂发动机生产线、景德镇研发中心项目以及九江新能源项目将先后开工建设;2017年,北汽昌河将有6款全新车型实现SOP上市,产品涵盖MPV,A级、A0级轿车、纯电动物流车及A0级纯电动轿车。”从目前已知的计划推测,这里包含着即将上市的M70,以及代号为H40D的A级轿车,代号为北斗星二代的A0级轿车,2016年11月在世界绿博会亮相的北斗星E电动物流车。可以说,2017年的这几款新车,几乎每一款的亮相,都将对北汽昌河的发展具有里程牌的意义。

同时,伴随着新能源产品在2017年按计划推出,新能源板块也将成为北汽昌河销量增长的新发力点。北汽昌河也将在2017年,真正实现从轿车、SUV、MPV、微客/货车,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全覆盖。在北汽集团强大资源优势的助推下,昌河汽车由此正式走入发展快速通道。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昌河M70
昌河M7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5.49-6.49万

网友对昌河M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昌河M7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