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盖世版叫好又叫座 12月销量再创新高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岁末年初,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了。2016年12月乘联会数据新鲜出炉,凭借产品实力和用户口碑的持续发力,宋盖世版上市后连续4个月销量过万,12月更达到18178辆,环比增长12.3%,同比增长193.2%,成为2016 SUV车市的最大黑马。

宋盖世版叫好又叫座  12月销量再创新高-图1

宋盖世版叫好也叫座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月销万辆是一道分水岭。成功进入“万辆俱乐部”的车型,在品牌形象、产品品质、性能表现等方面都更契合细分市场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连续4个月守着“月销过万的阵地”,每个月都不断超越自己,宋盖世版用销量诠释了成长与实力。不仅市场稳打稳扎,荣誉与口碑也如影随行。继11月斩获广州车展 “2016年度受欢迎自主SUV”、“2016年度飞跃SUV”、“年度自主紧凑SUV”、“年度最具人气SUV”等多项大奖之后,宋盖世版12月又将2016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发的“年度人气SUV”大奖收入囊中。2016,宋盖世版可谓叫好又叫座。

宋盖世版叫好又叫座  12月销量再创新高-图2

找准核心竞争力是关键

虽然现在是“万辆俱乐部”的常客,但宋也经历过月入5、6千的实习期。那时的他留着不羁的小胡子,是新潮个性的“小鲜肉”。好在宋有颜值更有脑子,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与居高不下的车主口碑,一方面,他抓紧时间“考证”,以58分的超高分获得新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价;另一方面,他根据市场需求及时加推了1.5TID自动挡车型。最后他剔去两撇小黑胡子,打出“10万级自动档五星安全SUV”的盖世大旗,一路疾驰,开始续写自己的传奇

放眼车市,有哪款SUV能以10万元的价格,坐拥自动挡、五星安全、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PM2.5绿净系统、Carpad车机互联多媒体系统等众多丰富实用的配置?也只有宋盖世版了。

宋盖世版叫好又叫座  12月销量再创新高-图3

抓住机遇快速决策是正道

在一个信息高速更新的快节奏时代,抓住时机提升效率,才有可能短期引爆市场。宋盖世版实实在在的年终钜惠活动,不仅为消费者节省了购车开支,更为消费者决策节省了时间。正如罗振宇在他的2016跨年演讲“时间的朋友”中所言:一个新的战场——时间战场,已经摆开。

一辆好车能提升个人的生活品质与效率。在燃油车购置税补贴退坡的情况下,比亚迪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了最后一轮钜惠活动——“新年欢乐宋”。购买比亚迪 1.6L以下燃油车依旧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另有“惠2万”、“0利率”、“享双补”、“抽红包”、“送年货”等重重惊喜。辛苦了一年想要买辆好车犒劳自己的你,还不快抓紧这最后的机会?与宋盖世版一起驶入2017进阶快车道!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22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8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6个生产基地。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