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

【网上车市 合肥最新活动频道】
风云车市 精彩安徽
——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

2017年1月6日,以“风云车市 精彩安徽”为主主题的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在大湖名城巢湖之滨荣耀绽放!至此,安徽车市终于迎来了属于安徽人自己的汽车行业权威评选。姗姗来迟的安徽汽车风云榜,带着行业的关怀、车企的期待、专家的心血、车友的肯定,让冬日的安徽车市从此不再寒冷!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1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2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叶盛基在安徽汽车风云榜现场对安徽汽车风云榜的专业性、权威度等一系列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3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德合作项目办公室主任李晓辉表示,今年德国大众江淮汽车的合作,就是近年来安徽车企大力发展、全面发力的最好体现。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4

出席的领导还有中国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楼志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陶志军先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竺长安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工程学院陈无畏教授、安徽工程大学汽车与工程学院高洪教授、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王志主任。
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国内汽车领域权威部门的全程指导,得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等权威学术专家的全力支持,中央电视台领衔国内和安徽地区今日头条 网易安徽 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 安徽交通广播 合肥交通广播 市场星报 星车时代 安徽日报 太平洋汽车网 中国企业报 凤凰汽车 新安晚报 合肥论坛 合肥晚报 一猫汽车网 安徽商报 网上车市 中安在线 车风尚 腾讯汽车 万家热线 新浪安徽 易车网 爱卡汽车 汽车之家 喜马拉雅FM 安徽移动电视等30余家媒体全程关注。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5

本届安徽汽车风云榜经社会公众投票、权威媒体口碑和组委会专家综合评审,最终产生22个安徽地区2016年度车型奖项,安徽车企奇瑞江淮领衔各品牌分获荣耀大奖。其中,奇瑞汽车艾瑞泽5获得安徽地区年度家用车、瑞虎7获得安徽地区年度SUV,江淮汽车瑞风S3获得安徽地区小型SUV、瑞风M4获得安徽地区年度MPV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6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7

比亚迪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长安马自达、上汽通用五菱众泰汽车、宝沃汽车、凯翼汽车、东风雪铁龙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东风风行观致汽车、汉腾汽车东南汽车东风标致、广汽三菱等各品牌分别揽获各自车型奖项。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8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9

此外,为了向安徽车市努力奉献的汽车人和一线汽车经销商致敬,组委会还特别评选出安徽地区十佳诚信经销商和十佳总经理。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10

风云车市|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荣耀绽放-图11

    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负责人还特别为2016安徽汽车风云榜提供大力支持的各大企业、汽车经销商集团、汽车品牌营销策划机构等颁发了组委特别设置的合作伙伴奖。
    多家车企负责人在获奖感言中由衷的表示,安徽车市一直缺少的最重要的一环今天终于有了!接下来企业也将会紧密携手安徽汽车风云榜给安徽车市带来更多好产品,为安徽车市繁荣贡献力量!

(图/文/摄:网上车市 合肥 严小卉)

相关阅读
比亚迪元
比亚迪元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5.99-9.99万

看了比亚迪元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