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宝骏510要来了 想想都有点小鸡冻

颜值爆表,趋年轻化时尚化

宝骏510作为宝骏品牌推出的首款小型SUV,从造型上较同品牌车辆具有较大的创新:放弃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整体设计明显更为时尚动感,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双横条幅,其上方的LED日行灯修长醒目,整体线条流畅简洁。起伏隆起的发罩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显得格外犀利。侧身丰润饱满,特别是贯穿式腰线由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组灯。

最值得一提的是,少见的在这个级别采取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强化了车窗框架的整体感和车身侧面的层次感,配合动感的精车轮毂造型,良好的贯彻了整车的运动风格。营造出车身的运动与时尚,为年轻群体而生的市场定位已十分明显。

听说宝骏510要来了 想想都有点小鸡冻

在内饰方面,其内饰主色调以经典黑和亮棕色为主,反差式配色给人眼前一亮,显得时尚考究,活力十足。对开式组合仪表颇具新意,简洁而清晰的设计更显年轻化。自感应组合仪表盘会根据车内光线条件,自动调节亮度,清晰指向各项数据,观感舒适、操作便捷。悬浮式设计更显年轻化,当车辆启动时,仪表盘的LED自动发光。

听说宝骏510要来了 想想都有点小鸡冻

半开式全景天窗,能够获得良好的车内采光和驾乘视野。车辆搭载的立式8英寸液晶大屏,界面清晰友好,操作便捷。这些贴心配置让这款漂亮的小型SUV能够获得很好的驾乘体验。中控功能按钮一改传统按键设计,采用极具科技感的钢琴键式设计,尽显高贵与优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真是颜值担当,溢出屏幕啦!

配置满意,必须给五颗星

一代神车560和730的大获成功,让大多数人也开始期待宝骏510的英姿。但是仅仅依靠前面热销车子长久获得风光,无法保证长久的持续竞争能力。要想立于不败之地,还要看成体系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布局。宝骏此番重磅推出小型SUV,稳固自身市场,看来也是要争抢小型SUV这个市场的一块蛋糕。宝骏510的配置同样是让人惊艳的!

空间方面,宝骏车身尺寸分别为4220mmX1740mmX1605mm,轴距为2550mm。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综合空间表现已属相当不错。据悉,其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还可调且可翻折后放平,充分实现空间的自由切割,提供丰富空间日常使用的多样性。

听说宝骏510要来了 想想都有点小鸡冻

宝骏510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经过对变速箱齿比的精心优化,动力输出线性而充盈,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据悉,宝骏510未来还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样一款“颜值”“内涵”兼具作为SUV市场的新进入者,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5.58-8.28万

网友对宝骏5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骏51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