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免税 北京现代春节购车福利抢眼

春节的脚步悄悄走近,按照中国人讲究新年新气象的习俗,以及过年走亲访友更有面子的实际需求,人们在年末买车的心气都特别高,这也会随之催生车市的火爆景象。不过春节车市却略有不同,虽然车市情况依旧火热,可自2016年12月31日起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的终止,让不少有买车打算的消费者变得摇摆不定。记者了解到,对这部分有买车需求却担心现在买“不划算”的消费者来说,近期有一个利好消息,北京现代重磅推出了“800万感恩免税继续”的活动,不仅全系车型享受免全税,还有送保险、送保养等力度颇大的优惠福利活动,给消费者春节买车开了一路“绿灯”。

感恩免税 北京现代春节购车福利抢眼-图1

据了解,北京现代自2002年成立以来,截止到2016年底,累计产销已经突破800万台,年销量在整个车企排名第四。八百万产销的骄人成绩,对该品牌来说无疑是一个里程碑性质的事件。正因如此,在春节——这个中国人最看重的传统节日到来之前,北京现代推出感恩回馈活动,悦纳领动全新途胜朗动名图ix25、索纳塔等全系车型都享受免全税、送保险、送保养等活动。

感恩免税 北京现代春节购车福利抢眼-图2

对北京的刘先生来说,今年的春节无疑将成为他这些年最开心的一个新年。苦等一年的他终于获得了购车指标,虽然国家购置税补贴50%的政策变成了补贴25%,可这也没有阻挡他买车的步伐。更令刘先生开心的是,通过朋友介绍他了解到北京现代推出的“800万感恩免税继续”政策,这样国家补贴25%购置税,北京现代企业补贴25%,自己相当于赶上了国家购置税减半的“末班车”。而且还有送强险、免费送首保等福利,这样算下来可以省去一大笔开支,省下的钱用来买年货都差不多够了,这让郑先生十分开心。

感恩免税 北京现代春节购车福利抢眼-图3

像郑先生这样的消费者有很多,因春节购车需求旺盛形成了卖方市场的局面,一些个别车企甚至故意抬高价格攫取更高利润,在这种情况下,北京现代“800万感恩免税继续”活动的开展,成为一道特别的风景线,许多本就对悦纳领动、全新途胜等北京现代车型抱有很大好感的消费者,更加坚定了购买该品牌旗下车型的念头,这也促成北京现代全系车型销售飘红一片的局面。

据了解,除了免全税、送保险、送保养等给力的优惠政策外,北京现代还推出“一证贷”金融分期活动,消费者只需要提供一个有效的身份证件,首付达到50%以上,就可以享受一证贷政策,并且最快两小时即可通过批复,实现快速提车,开着爱车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