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Honda年终彩蛋,新杰德给你“芯”惊喜

12月26号,东风Honda 2016年销量突破56万辆,提前完成全年销量挑战目标。东风Honda乘胜追击,1月5日将在杭州举行2017年品牌盛典,届时新杰德与新思铂睿锐·混动两款新车联袂发布,公布价格信息。其中由内及外焕然一新的新杰德必将吸引众多年轻人的关注。

东风Honda年终彩蛋,新杰德给你“芯”惊喜-图1

洋溢青春味道,新杰德续写年轻主义

杰德从2013年上市之初,就以80后年轻群体的需求为出发点,基于Multi Surprising 理念进行开发,具有时尚外观、灵动空间和智能科技配置等显著特点,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超酷的驾驶体验,被誉为一款真正打破产品界限的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

东风Honda年终彩蛋,新杰德给你“芯”惊喜-图2

新杰德在延续原有的时尚、前卫的基础上,添加了更多极致个性的元素。

内外皆升级,新杰德将时尚进行到底

新杰德搭载1.5L SPORT TURBO(锐・T 动)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输出强劲,而且由于兼具“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实现了更加畅爽的加速响应,同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实现了卓越的环保性能和驾驶乐趣的高度兼顾。

东风Honda年终彩蛋,新杰德给你“芯”惊喜-图3

外观方面,除了更加吸引眼球的全新主打色之外,还在细节设计方面迎合年轻人的偏好,包括更具前卫设计感的前脸和进气格栅、LED前大灯、全新设计的18寸铝合金轮毂等,让时尚色彩愈发浓郁,而双排气管和鲨鱼鳍天线又轻松点燃激情,让青春阳光的年轻人更显动感!

东风Honda年终彩蛋,新杰德给你“芯”惊喜-图4

新杰德在配置上也将依托本田FUNTEC最新技术成果,包括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与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等重要配置一应俱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新体验。全景天窗等潮流配置的加入,不仅让新杰德价值感充分提升,也创造出更具乐趣的出行环境。

东风Honda年终彩蛋,新杰德给你“芯”惊喜-图5

在2017年品牌盛典上,搭载全新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新思铂睿锐·混动将与新杰德携手发布,与新杰德年轻个性化的路线不同,前者融合了当今健康环保理念及消费者对驾驶乐趣的追求。两款新车都凝聚着本田FUNTEC科技的最新智慧,也充分诠释了东风Honda“stay ahead.”——志在 先端的品牌精神,为85/90后提供更具价值的生活体验。

1月5日,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