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动中国年 双雄咤新春 马自达不见不散

  一汽马自达新疆华达店再传捷报,未来派轿跑SUVCX-4、全新阿特兹以及整体销量三项指标均创造了今年最好成绩。数据显示,2016年全年一汽马自达新疆华达店整体销量达到700台,完成年初目标的120%, 整体销量的创新高,要归功于未来派轿跑SUVCX-4和全新阿特兹两款明星产品的出色表现。作为一款上市即火爆的SUV,在资源供不应求的状态下依然有这么好的突破,站稳了轿跑SUV市场的领先地位。而身为马自达旗舰车型的全新阿特兹也不甘示弱,销量不断提升,与低迷的B级车市场形成鲜明对比。

魂动中国年 双雄咤新春 马自达不见不散-图1

  同时也离不开新疆华达销售一线的可爱同事们共同的努力,才能够如此出色的完成,还有喜爱马自达车型的粉丝们,为了回馈广大粉丝们,向厂家特申请一批现车即日将抵达,为各位小主们实现年前提车的愿望,还在等什么,赶快来行动吧!

魂动中国年 双雄咤新春 马自达不见不散-图2

  还没买车?还在观望?一汽马自达新疆华达店新年活动与您不见不散

  新年了,回家过年怎能不开辆新车去呢?

  新年活动正在进行中

  活动时间:1月14日

  活动地点:新疆华达4S店

  购车三重礼

  一重礼:购买CX-4,全新阿特兹即送5年10桶全合成机油

  二重礼:购车最高享50%首付,12年免息。让爱车指日可“贷”。

  三重礼:置换CX-4,全新阿特兹即可享最高6000元置换大礼包;

  我们准备好了,您呢?

  CX-4自上市以来,以其轿跑SUV的独特风格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全系标配LED“流星眼”前大灯、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保持功能等多项配置,凸显了车型的性价比。同时,该车型还配备了ADD平视显示系统、马自达悦联系统,以及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等马自达最尖端科技。

  全新阿特兹 焕“饰”驾临

魂动中国年 双雄咤新春 马自达不见不散-图3

  全新阿特兹焕新升级,在外观上看上去更动感、充满科技感,如进气格栅外围的镀铬装饰条比15款车型更加粗壮,同时雾灯处加入了镀铬装饰,这样看上去车子前脸显得更精致,档次感油然而生,这与年轻车主追求时尚、进取、自我挑战的气质极为吻合,彰显出全新阿特兹豪华与高级的品质。

  内饰的变化才是重点,新款阿特兹的中控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屏幕采用了类似宝马的悬浮式设计,仪表盘样式也有所区别,方向盘的按键也有就小改动。另外,新款阿特兹还增加了电子驻车、刹车辅助、自适应巡航、前防碰撞预警、Carplay系统等。

魂动中国年 双雄咤新春 马自达不见不散-图4

  新疆华达一汽马自达4S店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疆华达一汽马自达4S店

  地址:米东区广汇汽车城一汽马自达4S店

  销售热线: 0991-3664111

  售后服务电话:0991-3664222

  一汽马自达全疆各地销售热线:

  克拉玛依大通:15009906111

  石河子鑫天瑞:13519927870

  阿克苏瑞凌:13909971335

  库尔勒万马:18809960802

  阿勒泰北屯:18609062787

  伊犁创驰:18139212886

  哈密永达:13899344555

  霍尔果斯:15699378886

  奎屯大华:15009926633

  塔城额敏:18899375888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4
马自达CX-4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4.08-21.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4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