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近年来,伴随我国汽车行业快速发展,汽车江湖可谓是风起云涌,诱人的市场蛋糕引发跨国巨头、互联网公司、家电大鳄、太阳能企业、手机厂商等各路人马群雄逐鹿,一个个汽车品牌如雨后春笋般横空问世,中国汽车行业也从粗放型发展迎来了精耕时代,也上演着不少长江后浪推前浪的传奇

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图1

 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153.png
     作为中国车市不容小觑的新生代,比速汽车后来居上,凭借精工理念和匠心,既采取精准细分另辟蹊径,也在燃油轿车和新能源车等方面多管齐下全面发力,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车市实现了强势崛起。

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图2

   精工产品  比速T3/M3抢滩市场高地
       众所周知,传统三厢轿车市场已成红海,而SUVMPV在逐步升温,在燃油汽车方面,比速汽车凭借敏锐洞察从SUV和MPV快速切入,抢滩未来车市制高点。前不久,比速汽车已经推出首款SUV和MPV,分别是T3M3,主要针对年轻人群和家庭用户。
       比速M3为年轻家庭消费群体设计,流线型车身, 1.5L/1.5T多元化强劲动力组合。搭配最新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ARP防侧翻系统、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以及HHC上坡辅助等功能。
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492.png
       比速T3为动感高效能精品SUV, 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拥有E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AS上坡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和突发危机,全面提升驾乘安全。

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图3

   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599.png
       根据比速内部人士透露,按照既定规划,比速汽车2017年还将主攻SUV市场,将形成T3+T5+T6的布局,届时将有更多SUV产品面世,为不同需求层次的消费者提供多元化选择。
       精工制造  自动化率95%的智能工厂
       没有过剩的行业只有过剩的企业。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新生代, 比速汽车大手笔先期投资50亿,打造全新生产基地。汇聚了来自瑞典、英国、澳大利亚、欧洲、国内大型汽车企业的专业设计和技术开发人才1000余人,构建国内领先的实验室。

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图4

   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816.png
       比速汽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现代化生产线均采用国际尖端机器人。其现代化整车生产线,工艺装备集智能化、信息化和柔性化为一体,焊装自动化率高达95%,已处于国内合资整车企业的工艺工装先进水平。

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图5

多管齐下 精准细分 比速汽车强势崛起916.png
    超前的工艺、工装、实验保证能力来支撑比速汽车“精工造好车“,是比速汽车实现国际化制造、提高比速汽车的核心竞争力的坚实后盾。
     直面蓝海 惟精而立
     2016年11月比速汽车品牌正式发布,其产品规划不仅包括高能效燃油汽车,还有三款新能源汽车的产品规划,覆盖轿车、跨界车等主流细分市场。
     未来,比速汽车采取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车两条腿走路的策略。2018年EA10等三款新能源车+SUV“T7”也将密集投放,届时将成为一个新能源车品牌,形成多线齐发的豪华阵容。
     变幻莫测的汽车江湖,谁主沉浮?当汽车市场从狂热逐渐回归理性,汽车企业也要回归初心,精准掌握年轻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不走寻常路。
    在红海中另辟蹊径,用匠心打造更细分更贴心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在比速汽车等新兴自主品牌全面发力,以精工制造、精耕细分市场实现中国自主品牌大跨越。

相关阅读
比速T3
比速T3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7.49-8.99万

看了比速T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