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

2016年是奇瑞汽车“战略2.0元年”,整年投入研发费用超过40亿元,从“深化体系建设、核心技术全面升级、品牌形象年轻化、营销体系更新换代”四个方面入手。依托正向开发体系T1X平台,奇瑞在2016年陆续推出了艾瑞泽5瑞虎7以及瑞虎3x三款产品,都处于爆款趋势。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1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2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3

  深化体系建设。一年来,我们投入的研发费用超过40亿元,20年间整体研发投入占营收比重始终保持5%-10%。依托正向开发体系T1X平台,我们在今年陆续推出了艾瑞泽5瑞虎7以及瑞虎3x三款产品,都处于爆款趋势。艾瑞泽5自3月份上市以来,9个月总销量超过10万辆,成为中国销量增长最快的自主品牌产品;瑞虎7自9月20日上市,3个月后实现单月销量破万。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4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5

核心技术全面升级,并成功应用到奇瑞新一代产品上。在全新的正向体系下,奇瑞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着力推进安全、节能、环保、智能等技术开发与应用。

2016年10月24日,瑞虎7进行了全球首次公开“三车连环追尾”安全碰撞测试,测试结果远远优于法规标准。

2016年12月,艾瑞泽5得到C_NCAP五星安全评价,拿下中国品牌A级轿车历史上第一高分56.24分。

品牌形象年轻化,奇瑞通过对市场各类人群的梳理和分析,确定了未来的目标客户群——乐享生活、崇尚个性的年轻一代。品牌2.0的核心,就是建立让年轻消费者接受并喜爱的品牌形象。截至2016年底,奇瑞2.0产品在整个销量结构中的占比已经达到52%,“85后”年轻用户占比提升到55%。

营销体系焕然一新,为什么说2016年是“战略2.0元年”呢?我们奇瑞汽车不单单在产品方面进行2.0系统更新,更在营销体系同步引入了“2.0平台”,营销2.0就是以“客户”为中心,从销售过程、店面形象建设、服务满意度等各个维度,增进与消费者的情感沟通,提升用户体验。

2017是奇瑞“战略2.0成长年”,也是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展望2017,奇瑞将围绕技术、品质、国际化持续发力,期待实现新跨越。

1.新产品计划中,2017年奇瑞将推出6款新车。请各位媒体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拭目以待。

2.技术研发方面,计划投入30亿元,将发布一款全新平台,奇瑞第三代产品有望登场亮相。基于智能互联的自动刹车技术,有望在奇瑞新产品上实现量产应用。

3.国际化进入新纪元。奇瑞将以法兰克福车展为契机发布“登陆者计划”,正式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

 1月7日,奇瑞汽车东北大区组织了“虎眼看中国”为主题,以奇瑞瑞虎7为主力的瑞虎系列SUV车型冰雪试驾活动。东三省50余家媒体齐聚在具有浓重东北特色的哈尔滨雪上乐园。在专业的冰雪赛道上,深切的体验了瑞虎系列车型在冰雪路面的优异表现,同时验证了奇瑞品牌SUV车型在冰雪路面上的高速稳定性能、灵活操控性能、卓越的通过能力以及安全舒适性能,赋予了驾乘者挑战冰雪的信心。到场媒体嘉宾纷纷表示奇瑞汽车在冰雪路面上的稳定性及操控性的确出众。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6

另外还有多位奇瑞品牌的忠实客户进行了试乘试驾体验,试驾后均表示奇瑞汽车我们没有买错,除了自己的座驾之外其它系列的奇瑞车型均有非常出色的驾乘体验。活动当天,奇瑞汽车领导表示,2017年是奇瑞汽车“战略2.0成长年”,年内将推出6款新车来建立更贴近年轻用户需求的多样化选择,以打造奇瑞汽车年轻化品牌形象。随着2.0时代的逐步成长,奇瑞汽车的产品对年轻客户群体的吸引力和品牌力也在不断升级。奇瑞汽车也即将为青春代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7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8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9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10

一件艺术品,需要懂行的人来去欣赏它、品味它,解读它,一个好的企业也是如此。因此,为了将“奇瑞2.0时代产品”的品质内涵及外延,充分的传递给普通购车客户,需要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来诠释它。这就是我们组织本次“区域媒体冰雪试驾活动”的初衷,希望各位在今天的活动中能充分的去了解和体验奇瑞产品的变化,并将您的感受分享出去。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11

当前国内乘用车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对于我们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汽车品牌,奇瑞一路走来,十分不易,但对于一个即将20岁的青年人,有梦想,有实力站在这个舞台,相信有在场各位的支持,加上全体经销商的优质服务,我们定能领跑中国汽车民族工业!

虎眼看中国—奇瑞东北大区媒体试驾会-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