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1月7日-8日,“青春敢闯 T动无限”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在安徽合肥华阳试驾基地盛大举行,现场专业的“发动机核心技术详解”、刺激的“强动力五项挑战”、紧张的“0-100km/h加速挑战”等体验环节吸引了当地媒体老师和消费者等六百余人参与,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到海马S5领衔同级的强动力特质。

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图1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范浚致辞】
     活动开场,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范浚表示:“在‘十三五’期间,海马汽车郑州基地将聚焦SUV品类、 8万级SUV市场,以及强动力的差异化定位,以SUV为核心进行产品布局,陆续投放精品车型,积极导入前沿技术,不断刷新动力标杆,塑造8万级SUV市场的超级单品-海马S5。”
非凡试驾 海马S5尽展极致性能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摩肩接踵,众多海马S5粉丝及汽车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这非同一般的试驾比拼,争相体验“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的超强动力。

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图2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在海马S5“0-100km/h加速挑战”环节,各位“老司机”尽情施展车技,在激情竞技中感受海马S5带来的“推背感”与刺激感。挑战环节,许多参赛选手都取得了10秒左右的优异成绩,与官方评测的百公里加速9.98秒十分接近,选手们纷纷感慨:“海马S5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靠性能。”

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图3

【“0-100km/h加速挑战”】
    比赛过程扣人心弦,最终樊先生以10.02秒的成绩夺冠,得知结果后他非常开心的表示:“此前也开过不少这个级别的SUV,但是海马S5的加速性能是最强悍的,而且8万左右的价格完全能够接受,这就是我想要的SUV。”

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图4

【“0-100km/h加速挑战”参赛成绩】
    而在海马S5“强动力五项”挑战赛上,各位挑战者也各展身手。体验环节先由试驾教练对整个过程进行示范,以其最终用时为标准,参赛者驾驶海马S5,快速通过拱桥、涉水、泥泞、坑洼、碎石等一系列真实情景路段,最接近试车教练用时的选手胜出。挑战者们摩拳擦掌,最终总用时为58.08秒的吴先生以绝对优势胜出,赛后吴先生表示,海马S5拥有的不止强动力,强悍的底盘系统应对这些极端路况也非常的稳定扎实,操控感受一点不次于合资品牌。

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图5

【“强动力五项”测试现场】

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图6

【“强动力五项”获胜者】
    “黑科技”加持  海马S5强动力无可匹敌
在紧张且精准的体验活动中,海马S5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超强动力性能征服了众多体验者,而发动机技术讲堂以及VR体验环节也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这台堪称完美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对海马S5“8万级强动力SUV”的产品定位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图7

【海马S5 1.5T发动机现场拆解】
    在静态发动机技术展示环节,展位处放置了一台完全解体的海马S5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的工程师向现场观众逐一讲述了每部分的技术优势及其带给用户的利益,轻体材料进气歧管、DMFW双质量飞轮、DOHC-双顶置凸轮轴……正是这些“黑科技”,带来海马S5无可挑剔的强动力体验。

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图8

 【海马汽车郑州基地资深讲师现场解读海马S5发动机“黑科技”】
   据工程师介绍,海马S5强动力的“过人之处”在于这台发动机采用先进涡轮增压技术,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23N·m,发动机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1800rpm-4000rpm转速区间均能持续爆发峰值扭矩;小惯量涡轮增压器采用最新一代合金材料,可承受高达1000℃的高温,直径低至36mm,涡轮惯量降低35%,大大削弱涡轮迟滞;匹配传动效率高至89%-97%的6MT或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连续、高效能、超可靠,性能领先同级。
   除了过硬的动力总成技术外,海马S5还配有同级车型中罕见的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组合,来自日本 TEIN 的底盘调校让海马S5在多路况行驶时游刃有余,保障日常驾乘的舒适性及稳定性。
扬帆起航 2017年再踏新征
   过硬的综合产品实力势必成就优异的销量成绩, 2016年,海马汽车郑州基地拿出了一份非常出色的成绩单:全系年销量突破15万台,其中海马S5单车年销量突破10万台,同比增长六成;揽获28项行业大奖,“强动力”口碑获市场普遍认可。安徽作为海马汽车郑州基地的核心市场,表现也非常抢眼,2016年全系年销量近10000台,其中海马S5销量近8000台,同比增幅42.7%,成绩喜人!

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图9

【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现场】
随着合肥站的顺利落幕,“青春敢闯 T动无限”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也完美收官。活动走过郑州、石家庄、太原、济南、武汉、合肥6站,跨越河南、河北、山西、山东、湖北、安徽六大省份、参与人数超两千人、覆盖近10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市场,以超劲爽试驾、非“套路”比拼让更多的终端消费者与媒体领略了海马S5的强劲动力。

 

激情不止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合肥落幕-图10

【“8万级强动力SUV”海马S5】
本次“青春敢闯 T动无限”海马S5强动力体验营系列活动通过强有力的特色体验项目,向区域市场传达海马S5作为“8万级强动力SUV”的核心产品力,同时进一步拉近海马汽车郑州基地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将海马S5“强动力”的产品初心传达给更多消费者,为海马汽车郑州基地2017年整体销量增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