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2017年1月8日,广汽本田全新中大型SUV冠道和中级车领域的实力代表雅阁锐·混动,在郑州MRC汽车公园举办了“冠领新生 优雅前行”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让媒体老师们充分感受了雅阁混动、冠道卓越的操控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2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3

此次试驾会分为两部分,场地试驾和分组挑战赛,趣味多样,奖品丰富,全方位考验冠道所搭载的本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感受它的动力、稳定性及灵活性,以及雅阁混动的车辆静谧性、科技感、i-MMD混合动力系统、混合系统实用性等。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4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5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6

与此同时,通过静态展示和培训老师对雅阁混动、冠道从外观到性能的专业讲解,让每位前来参与活动的媒体老师了解了两款车型的设计、布局、高端科技配置以及智能互联和先锐科技,让大家对广本雅阁混动及冠道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以及对车型性能有了更有力的肯定。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7

急速起步 混动相随

雅阁混动采用混合动力模式,双电机电动CVT,油耗最低仅为4.2L/100km。它可根据道路条件的不同自动切换三种行驶模式。EV行驶模式体验起步时,电动机特有的静谧行驶和起步加速感;体验加速时,高品质大马力的行车感受;体验高速巡航带来超的低油耗和行驶时的畅快。混动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智联互导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根据实际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精确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提供安心、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这在空气质量愈发恶劣的成都,这些贴心服务无疑让我们更省心、安心、放心。另外,混动在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智能科技上也有所升级,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采用毫米波雷达和前置摄像头,配合后视镜摄像头、广角摄像头及前后超声波雷达,提供感受全方位安全保护。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8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9

驾控自如 随心更智能

冠道采用2.0T+9AT动力组合,本田首次在中国使用该组合,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370N·m,与过去的本田大为不同的是,从2250转开始就可以输出峰值扭矩,这款2.0T发动机的特点有三个,分别是缸内直喷、VTEC可变气门和电动废气门,因此其燃烧效率更高,耗油更低。另外,涡轮增压发动机具、9速自动变速箱、Real-Time AWD智能四驱是冠道的三大特征,在实现畅爽的加速响应同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顶级的9速自动变速箱,为驾驶人带来顺畅自如的操控体验。并且还能根据实时路况,在前轮两驱和前后轮四驱之间智能切换。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10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11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2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3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12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13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4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5

广汽本田双车全擎郑州媒体试驾会落幕-图6

本田的最新科技水平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此次冠道&混动雅阁试驾让我们再次领教了本田的黑科技。丰富全面的配置、稳健的动力匹配以及空间优势,让冠道无给中大型SUV的买家们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