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半税 不停红包不断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元旦已至,新年伊始。可好多小目标还没有实现:还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车,不能在空闲的假期带着家人出去转转;还没有交到女朋友,春节期间又要被亲戚们亲切的唠叨。不着急,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帮你一招解决,购车陪税还送现金礼包,让你轻松嗨翻新年。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半税 不停红包不断-图1

2017年1月1日-2月28日,凡到店购买CX70任意车型,即可获5000元春节现金红包,另享受旧车置换3000元补贴,贷款购车3000元免息。如此给力的福利,怎容错过。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半税 不停红包不断-图2

新生代运动大7座CX70,自上市以来便凭借其刚劲有力、简约时尚的车身线条设计,硬朗霸气的外型吸粉无数;2780mm超大轴距,领先同级;2+3+2真正的大7座布局,给您独一无二的驾乘体验;前置后驱底盘,适应多种路况。除了颜值更凭实力,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半税 不停红包不断-图3

新春特惠季除了CX70的钜惠福利,更有欧尚的购置税减半继续享。2017年1月1日-2月28日凡到店购买欧尚任意车型,即享购置税减半,个贷免息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优惠。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半税 不停红包不断-图4

众所周知,长安欧尚上市10个月,销量就突破10万辆,名副其实的家用 MPV宠儿。横拉式前脸设计,外观潮流时尚;后排座椅放平,大大提升车内空间;ESP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安全有保障;更有超静音设计,新春开回家,面子十足,不怕被唠叨。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半税 不停红包不断-图5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送红包,陪税款,良机不再错过,开着新车回家过大年。

相关阅读
长安之星3
长安之星3 网友评分 : 4.06
参考价 : 2.99-3.99万

网友对长安之星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2
级别 : 微面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