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最贵达百万

现如今中国汽车厂商的研发技术趋于成熟,推出的新产品在质量、性能、可靠性等方面逐渐追赶上合资车企,而购车的消费者也越来越认可我们自己的品牌。网上车市整理了2017年自主品牌推出的18款重磅新车后发现,今年各大厂商的重点新车的售价跨度较大,其中最便宜的车型不到5万元,而最贵的新车竟已达百万元。

2017年中国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最贵达百万-图1

2017年中国品牌重磅新车汇总
车型名称 类型级别 上市时间
江淮瑞风S2mini 小型SUV 1月18日
上汽名爵ZS 2月份
宝骏510
东风风神AX1 暂未公布
北汽幻速S5 紧凑型SUV 1月份
一汽奔腾X40 3月9日
奇瑞T17 第三季度
北汽威旺S50 暂未公布
长安CS95 中型SUV 第二季度
长城WEY W01
一汽红旗LS5 暂未公布
 
东风风行景逸S50 紧凑级轿车 2月份
上汽荣威i6 2月份
北汽绅宝C40D 暂未公布
 
昌河M70 MPV 3月份
广汽传祺GM8
吉利全新MPV 暂未公布
比亚迪M5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7年中国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最贵达百万-图1

瑞风S2mini江淮旗下一款定位为小型的SUV车型。该车于去年12月29日正式公布预售价,售价区间为4.98-5.68万元。瑞风S2mini的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570mm,轴距为2390mm。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该级别罕有的“背书包”式外挂备胎。瑞风S2mini全系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日常代步来说足够使用。该车将于1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

2017年中国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最贵达百万-图2

宝骏510宝骏旗下第二款SUV车型。新车此前已经公布预售价,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元。尺寸方面,宝骏510的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05mm,轴距为2550mm。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处在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选择手动档车型确实是个不小的“勇气”。

2017年中国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最贵达百万-图3

名爵ZS是继名爵GS锐腾之后推出的第二款小型SUV。新车将于2017年2月初正式上市销售。名爵ZS采用1.0T和1.5L两种发动机,与1.0T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1.5L车型为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液晶屏幕,并搭载阿里智能车载系统。

2017年中国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最贵达百万-图4

CS95长安旗下一款中型SUV,它的任务就是阻击哈弗H7广汽传祺GS8等中国品牌以及该价位的合资SUV车型。新车此前发布过一款量产版,只不过与概念车相差较大,被众多媒体和消费者诟病。在去年的广州车展长安第二次发布CS95量产版。外观方面,CS95摒弃了第一次量产版的“回”字型设计,改为横幅式镀铬中网。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7年中国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最贵达百万-图2

LS5红旗旗下第一款SUV车型,新车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外观方面,LS5依然使用红旗家族的多幅式竖条镀铬进气格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8.1秒,最高时速可达200km/h。红旗LS5上市之后将与路虎揽胜奔驰GLS等大型SUV展开竞争,其售价也预计达百万元。

2017年中国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最贵达百万-图5

景逸S50在去年广州车展上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相较老款会显得刚加时尚、运动。新款景逸S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在车身长度上比现款增加70mm,其他数据则均和现款一致。动力方面,新款景逸S50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

2017年中国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最贵达百万-图6

荣威i6是继RX5之后又一款全新产品,该车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使用了荣威当下最新的家族化造型。荣威i6搭载1.0L和1.5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手动、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

2017年中国品牌重点新车前瞻 最贵达百万-图7

昌河M70在去年的长沙车展上已经公布了6-8万元的预售价,并于12月29日在昌河九江工厂正式下线。昌河M70昌河旗下一款定位高端的家用MPV,并把对手瞄向该级别的“领军”车型宝骏730。新车上市之后,暂时只提供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组合搭配上,没有竞品车型丰富。

相关阅读
红旗LS5
红旗LS5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