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壕礼哈弗助您“开新车过大年”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6年,长城汽车厚积薄发,销量跨越百万高峰。百万荣耀,一路有你,为感恩回报全国顾客的支持与信任,元旦春节双喜临门之际,哈弗送上三重壕礼。

三重壕礼哈弗助您“开新车过大年”-图1

壕礼一:过年开新车 哈弗替您缴纳购置税

从2017年1月1日起, 1.6L及以下排量车型的购置税减免由5%调整为7.5%,很多顾客错失了购车良机,后悔不已。哈弗深知,“开新车 过大年”是很多顾客的梦想,为了让更多顾客轻松开上好车,将对哈弗H61.5T(升级版/运动版/Coupe)、以及哈弗H2全系(不含H2s)车型提供2.5%的“厂家直补”。也就是说,购买上述车型,都将继续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

三重壕礼哈弗助您“开新车过大年”-图2

壕礼二:您买车 我送礼

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客户,均可享受专属高档购车礼一份!

壕礼三:新年换新车 置换补贴最高六千元

置换购车,根据不同车型,可享受2000元以上补贴,最高可达6000元,且与“购置税直补”“金融贴息”同时享用,让您轻松开上新车过大年。

不同于市场上常见的促销手段,长城汽车参与活动的都是不愁销路的热卖车型:哈弗H6自上市以来已经创造了月销7万的神话;哈弗H2采用时尚百搭设计,个性十足,深受年轻朋友喜爱,在细分市场销量名列前茅。

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辛苦工作一年,“开新车 过大年”是很多国人的心愿。哈弗拿出供不应求的热门产品,给出史无前例的“三重壕礼”,就是为了回馈顾客,让您轻松实现“新年新车”梦想,花更少的钱,享受到更高品质的SUV和更专业的服务。跨越百万高峰的长城汽车,依然脚踏实地,稳重前行;拿出热销产品搞促销,让顾客得到实惠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为2017年开了个好头。

长城汽车、哈弗SUV深圳推荐经销商

深圳奔爵哈弗SUV旗舰

网址:三重壕礼哈弗助您“开新车过大年”-图3www.szbj-car.com

销售热线:0755-8388 8800

24小时救援电话:0755-8394 797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别克GL8最高优惠4.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哈弗H2s
哈弗H2s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7-8.5万

网友对哈弗H2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2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