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Z黄色特装版 中国限量80台 顺德1台

跑车乐趣 由表及里

BRZ黄色特装版 中国限量80台 顺德1台-图1

由表如果说SUBARU BRZ是一台为纯粹驾驶乐趣而生的跑车,那么这一type-RS 黄色特装版则是专为追求个性驾驭的车迷量身打造。更具动感的大型尾翼搭配由知名悬挂品牌SACHS推出的减震器,SUBARU BRZ type-RS 黄色特装版在操控的灵敏性与行驶的稳定性上,获得了显著提升。详询:0757-22383109。

BRZ黄色特装版 中国限量80台 顺德1台-图2

BRZ黄色特装版 中国限量80台 顺德1台-图3

而外观与内饰均采用醒目的黄色特别装配,让其在呼啸而过时更为引人瞩目。这台特装款SUBARU BRZ就像斯巴鲁为跑车迷献上的一份特别的礼物,等着您去逐一发现每个细节处的惊喜。

BRZ黄色特装版 中国限量80台 顺德1台-图4

type-RS 黄色特装版 主要配置

1 前排运动座椅(真皮和复合材质面料Alcantara®*、黑色/黄色)


座椅肩部及SUBARU BRZ标志采用黄色,为座舱增添一抹亮丽。座椅中央部分采用Alcantara材料。

2 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

与鲜艳的黄色车身形成强烈对比,进一步凸显运动造型的黑色后视镜。

3 大型车尾扰流器


增加车身后部的下压力,以提高操控稳定性。采用铝合金材料,并施以黑色烤漆,使车身后部更加动感。

4 SACHS减震器

专门为SUBARU BRZ开发的减震器。即使在凹凸不平的路面,座椅也能完全吸收和控制颠簸,提供平稳而舒适的坐感,充分彰显跑车灵敏的操控性能。

5 16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

6 真皮挡把和真皮制动手柄(黄色缝线)

7 车门把手(黄色)

相关阅读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网友评分 : 4.33
参考价 : 27.38-28.38万

网友对斯巴鲁BRZ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9
级别 : 跑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2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斯巴鲁BRZ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