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1700公里实测,令胖哥叹服

近日,知名车评人、越野大咖胖哥杨力的第四季穿越游记,青海川北第一集视频终于上线各大视频网站了。这让关注此次穿越活动的越野爱好者,特别是有关注之前胖哥关于西部穿越直播内容的车友兴奋不已。原因是这次胖哥带上了两辆车:福特撼路者丰田普拉多,并在穿越过程中进行了相关评测。这是越野界的新旧霸主之争啊,这第一集的视频自然吸引了无数吃瓜群众围观。

胖哥试车是很多越野一族都会关注的内容,内容真实还能获得实用的越野经验,每次胖哥试车视频都有大片既视感。此次的西部穿越先从北京一路开到西宁,然后经214国道一路向南,在西藏类乌齐镇转上317国道往东,最终到达成都,行程2500多公里,青海川北一路风景尽收眼底。

目前上线的视频内容主要是长途公路驾驶部分,1700多公里的公路路程,虽然没有太惊险刺激,也还是让参加此次穿越车辆的性能比较好地展现在车友面前。据胖哥直播时透露,此次胖哥带了两辆硬派SUV一起穿越,一辆是撼路者2.0,一辆是普拉多4.0,中途还有四项PK环节,但目前看到的视频内容还没有出现普拉多的身影,应该是要到西宁段正式穿越才有,这让围观的群众心痒痒到不行。

胖哥杨力在公路上驾驶的主要是福特撼路者。作为越野硬派SUV中的后起之秀,虽然之前的撼心之旅已经让部分车友看到了撼路者的越野实力,不过大众对于后起之秀的各方面性能还有更大的求知欲望,这也是胖哥试车此次选择撼路者穿越的重要原因之一。

当然撼路者本身的越野配置才是胖哥试车选择其的主要原因,从北京开到西宁的一段,撼路者的表现相当不错,胖哥团队试驾撼路者的成员对于撼路者的舒适性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主要源于撼路者后段动力储备充足,采用的是多连杆整体桥式悬挂,且有独特的瓦特连杆设,使得公路即使震动颠簸也会感觉底盘比较舒服。另外值得一提的,此地段平均海拔已经超过3000,撼路者还来了个后段超车,可见动力相当靠谱。长相硬派,底盘硬派,悬挂硬派,开起来比较细腻舒服,这是试驾者对撼路者的评价。当然1700百多公里路,还是一路高速,如果不是撼路者出色的舒适性,一般人是坚持不了的。

虽然撼路者的舒适性和动力性能在公路上有不错的表现,越野车还是要看非铺装路面,非承载式车身,后桥的机械式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锁止的低速四驱,2.0TEco Boost汽油发动机加上多种地形驾驶模式等配置能不能发挥优势,还是要看后面更新的穿越视频了。

对于越野车来说公路还是太温和,没什么太大说服力,撼路者是否越野性能真的和不少车友评价的一样靠谱?撼路者2.0T和普拉多4.0PK的结果又是什么?就得等胖哥的下一期视频了。

看介绍,接下来往类乌齐走还下雪了,越野挑战势必升级,虽然公路上已经表现不错,但还是更期待撼路者后面在野地上撒野!网上车市深圳站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