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

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图1

喜大普奔!!!

河南华林店荣获东风本田最高荣誉——

【全国白金钥匙奖】

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图2

细心果断,敢为人先

东风本田白金钥匙作为东风本田最高荣誉奖项,评选项目涵盖售前、售后、二手车各方面业务,职位上至总经理下至普通员工,全方位评判每一个标准4S店,素以严苛、精准著称!

自成立以来便广受多方竞逐,全国400余家参与竞选,河南华林终不负所托,载誉而归!

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图3

致敬旗舰,为梦想喝彩

本次评选,河南华林荣获:

【全国白金钥匙店】【年度销售贡献TOP10】

【十佳总经理】【十佳销售经理】

【十佳二手车经理】【优秀销售精英奖】六项殊荣!

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图4

百尺竿头须进步,十方世界是全身,不断挑战新的高度,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图5

努力你就行,没有不可能!

从2007年至今,东风本田汽车华林特约销售服务店已经在郑州----这座孕育了华夏文明的古老城市里,走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在这十年的风雨中,河南华林每一年踏出一个印记,而这每一个印记都是一枚勋章!十年三千多个日日夜夜的积淀,每一枚勋章上都镌刻着每一位华林人用最优质、真诚的服务回馈郑州千百万市民的汗水,同时也记载着数以百计的华林人用自己的努力与拼搏在郑州蓬勃发展的汽车市场里,留下的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图6

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图7

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图8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东风本田汽车华林特约销售服务店于2007年7月18日隆重开业,是经东风本田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同时也是郑州市第三家,全国第132家东风本田4S店。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开始辛勤耕耘郑州汽车市场,立志做百年企业!

集团董事长常凤山素以严谨著称,团队在总经理王一帆的带领下,始终秉承“严谨 敢为”的理念进行团队建设,执行厂家最高的服务标准,将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在销售服务流程,售后维修质量、价格方面,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经过了十年的辛勤耕耘和努力与拼搏,公司已建立了成熟的销售模式和全方位的网络体系,十年企业虽然年轻,但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河南华林已经扎稳脚跟,正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着!

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图9

荣誉华林

努力,可以定义一个团队,也可以定义一种信念。而当努力成为一种信念,当岁月流逝之后,一个团队也将羽化成蝶,实现卓越的升华!努力你就行,没有不可能!---这是每一个华林人所坚守的信念。

骏马前面无沟壑,怂人面前全是坑!每一家志向高远的公司都有一个卓越的团队,河南华林亦是如此。河南华林有一个卓越并且仍在努力奋进的团队,他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越跑越快,已经足以开辟一块新的天地,施展才华,绽放光芒,更创造未来。

实至名归 东本华林店再次站上最高领奖台-图10

收获荣誉的地方,也是扬帆起航的方向,愿华林与您同行,再创辉煌!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2.78-17.59万

网友对本田X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X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