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年底跳槽,还有一件事情要赶紧办了!

又到了年底收获的季节,不知道对今年的收成是否满意呢?

年轻人,就算不满意,也别急着换新东家,至少还有一件事情可以让你身价倍增——一辆竞瑞(GIENIA),不仅让身边的人都看好你,而且老板也会更加欣赏你哟!

除了年底跳槽,还有一件事情要赶紧办了!-图1

   有眼光!当然更容易遇到伯乐

年轻人意气风发,当然希望能有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可是想有个好老板却不容易,自吹自擂当然也不可取,最好的办法自然是潜移默化的显露出自己的能力——低调、肯干而又过人一筹!

一言以蔽之,竞瑞(GIENIA)足以让你事半功倍!

不张扬却又有品味,选择竞瑞(GIENIA)就说明了你的眼光不俗,出众的外观、均衡的性能和务实的配置,对于正处于事业上升的你来说当然是最佳的选择,不出风头而又能够轻松应付各种场合,不仅是一部代步工具而且还是事业的好帮手,你的选择足以证明你做好了独当一面的准备!

除了年底跳槽,还有一件事情要赶紧办了!-图2

有准备之外,当然还需要有实力!就如同竞瑞(GIENIA)对于安全性的全方位呵护,靠谱的人从来不会让人失望。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掌控一切的感觉当然让人放心;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机灵的人肯定受到欢迎;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可以显示影像的盲点显示系统,可不只是有逼格哦,“靠谱”才是最好的注释!

此外,竞瑞(GIENIA)采用了ACE承载式车身构造,6安全气囊,以及前/后防撞梁等配置也应有尽有,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想做个有前途的人,千万别忘记锻炼身体!

好心态!热爱生活才能够积极向上

人生的道路难免遇到挫折,所以一个积极的心态就非常有必要,竞瑞(GIENIA)当然不可能帮你解决所有的困难,但是若有闲暇、带你出去兜兜风还是非常适宜的。至少竞瑞(GIENIA)赏心悦目的外观,保证让你无论去哪里都能有不错心情。

除了年底跳槽,还有一件事情要赶紧办了!-图3

手握方向盘的时候,可以暂时放下那些烦恼的事情,你的视线里除了前方的道路之外,当然还有竞瑞(GIENIA)营造出的时尚氛围,合理的中控布局、出色的材质质感、还有贴心的人性化设计。本田独有的DA智能屏互联系统实现了智能手机与7英寸超大屏幕的完美连接,集合影音播放、智能互联、油耗显示、蓝牙通讯等多种功能,使驾乘体验更具智能化乐趣,业绩不理想?那又如何?

年轻人收入有限,当然不应该挥霍,醒目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可以帮你剩下不少油资;智能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则让你更加轻松,无需掏出钥匙便能轻松进入和发动车辆,是的,时间更不应该被挥霍!

远离喧嚣,更适合冷静下来考虑考虑未来的路,电动天窗不可或缺,如果天气晴朗的话,让阳光洒进车里,真是绝妙的感受;冬天太冷?后排贴心的空调出风口可以帮到你,除了舒适之外,也让和你一起出行的小伙伴们不被冷落。

林林总总,竞瑞(GIENIA)已经将能够呈现的美好都放在了你的面前,你是不是也考虑到了新年的打算?不妨回忆一下“Stay ahead.”(志在 先端)这个属于年轻人的口号,你应该可以赢得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