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领格局,新楼兰引领时尚潮流

近年来,随着家用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人们的购车欲望在不断增强,对车辆品质及功能上的需求也愈发多元。而中大型SUV凭借魁梧大气的外观,极具诱惑力的大空间及高通过性的路面表现,满足了当下以年轻人为主的购车人群,对城市越野、居家旅行功能上的全方位需要,越来越多的成为他们考量的首选。

一直以来,以汉兰达锐界作为代表的传统“实用派”始终盘踞着中大型SUV市场。中庸均衡是它们屡试不爽的制胜之道,然而 “时尚派”新楼兰如今震撼上市,似一股新鲜勇猛的力量,凭借强烈的时尚豪华感打破了沉闷的局面,强势注入单调的主流市场并迅速崛起。于是,一轮中大型SUV市场内实力派与时尚派间的终极较量被引爆。

创领格局,新楼兰引领时尚潮流-图1

需求正在转变  “实用”不再是选择的第一标准

在消费者的传统认知中,中大型SUV最被看重的一点是它的实用性,作为日常居家以及外出旅游的多功能车辆,既要让全家人出行时所有人都能坐得下,也要满足乘坐空间,后备箱空间上的“大”的体现,在动力,道路通过性上也得有一定保障。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对中大型SUV的需求正在改变,消费者的眼光不再局限于“实用”。 80后消费者在生活中无论是穿着饮食,还是家居旅行,都追求高品质的享受。在购车出行方面,他们同样追求更舒适、更具豪华品质的乘驾体验。因此,时尚潮流的外观、精美温馨的内饰、全方位安全,乘坐舒适,超大空间成为他们考量的核心,时尚与豪华是重点。

创领格局,新楼兰引领时尚潮流-图2

传统观念里,我们认为车空间越大越好,能同时坐越多人越方便。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这类车型往往并不能带来最舒适、高品质的体验。市场中,不少实用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秉持中庸稳重之道,加上内饰风格相对保守和低调,身处车内少了一分轻松,给人一种“工具车”的感觉。而在配置上,传统中大型SUV满足基本功能后,针对便利性、舒适性的配置较少,导致乘坐它并不能称得上是一种舒适的享受,实用性也大打折扣。

做时代的创行先锋  时尚派楼兰值得推荐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观念在进步,如今汽车消费的主力军转变为80后。他们主张个性与品位,追求时尚,敢于创新,思维大胆,对生活品质和舒适性有了更高的追求。

面对渴望SUV时尚、更具质感的消费者,汉兰达,锐界这样的传统实用派SUV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而新楼兰则能以强大的魅力吸引80后们的视线,成为中大型SUV中时尚、豪华的代名词。

新楼兰采用惊艳的跑车化造型,打破汉兰达等实用派中庸至上的中大型SUV形象。将“理性几何美”与“感性表现力”相结合,从消费者的感受出发,运用几何设计元素,打造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带来超越感官的情感共鸣。

创领格局,新楼兰引领时尚潮流-图3

除了时尚的跑车化造型,新楼兰着力打造高端豪华的私享空间。在内饰上,新楼兰区别于粗糙、朴素的形象。鸥翼式中控造型设计、柔和流畅的线条、配合全座舱氛围灯与精细的做工,彰显豪华品味和格调。此外,新一代零重力乘坐系统、BOSE11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豪华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空间的舒适、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楼兰轴距达到2830mm,不仅超越了7座汉兰达,更使得两排人员都能拥有宽适的感受。

创领格局,新楼兰引领时尚潮流-图4

另外,新楼兰坚持时尚的道路上也从未放松过对安全的追求。新楼兰搭载了AVM全景式影像监控系统、DAS智能疲劳驾驶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等一系列领先的安全科技,成为同级主动安全技术应用最全面的车型。不仅如此,ZONE BODY车身与高比例超高强钢应用,为每一位乘坐者带来超五星全方位保护。

创领格局,新楼兰引领时尚潮流-图5

可以预想到未来中大型SUV的市场,时尚与实用间的竞争不会停止,然而我们已经看到,新楼兰这一代表的豪华与时尚的SUV已经率先创领格局,突破了人们的传统印象。新楼兰让人们看到时尚也可以进军主流市场,让我们更加期待这股清新、时尚的力量。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23.88-37.58万

网友对楼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楼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