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瑞限时优惠2000元 竞争大众捷达

哥瑞限时优惠2000元 竞争大众捷达-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恒辉特约本田,店内全新哥瑞优惠0.2万元,现车充足,具体优惠如下:

B-本田-哥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哥瑞 1.5L 手动经典型2016款 7.98 7.78 0.2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经典版2016款 8.98 8.78 0.2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舒适版2016款 9.98 9.78 0.2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风尚版2016款 10.68 10.48 0.20 有现车询价
哥瑞 1.5L CVT豪华型2015款 11.98 11.7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东风本田  1.5L CVT

外观方面:比起锋范来说,哥瑞的前脸与飞度相似度更高一些,并没有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反倒是用黑色亮面突出年轻态设计 。

全新哥瑞让利促销中 快来抢购吧!-图2

 内饰方面:内饰的格局则基本与全新锋范保持高度一致了,倾向驾驶席一侧的中控台还是很方便实用的。

全新哥瑞让利促销中 快来抢购吧!-图3

动力方面:1.5L缸内直喷发动机+CVT无极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早已在飞度与XRV上证明过自己,高效稳定的表现是它最大的亮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东风本田哥瑞上并没有配置发动机启停系统。

编辑总结:本田在哥瑞上确实作了不少更合中国消费者的改进,比如国人所喜爱的真皮座椅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

东风本田汽车车城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车城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710-3310055
地址:钻石大道59号(襄阳新城正对面)
优惠促销 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CR-V第三次夺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哥瑞
哥瑞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哥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哥瑞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