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雾霾!让福特撼路者带你驰骋天地

雾霾压境,可谓是冬季常态。伴随着雾霾而来的则是能见度降低、道路封锁、呼吸疾病等一系列问题。每年的冬天都会有来自雾霾的恶意,而每到这个时候,就是一场持久的防雾霾大战。逃离雾霾!让福特撼路者带你驰骋天地-图1

雾霾对国人而言,并非新词。随着城市工业的发展,雾霾问题愈演愈烈。影响城市正常运转和居民日常生活,而在看不到的地方,重度空气污染对人体健康、尤其是呼吸系统的损害令人担忧。于是就有人问,哪里还有可以躲避雾霾的地方?

逃离雾霾,逃离城市,福特撼路者就一直在寻找这样的地方。车轮不停,梦想不止,精彩永远在路上。对纯净域土的渴求,彰显了撼路者不甘平凡的决心。2016年的撼心之旅,福特撼路者可谓收获满满。不仅仅走过了川藏线317,更走过了甘南藏族自治州。观赏祖国的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感受少数民族的神秘莫测的人文特色,这就是远离城市才能享受到的乐趣。

逃离雾霾!让福特撼路者带你驰骋天地-图2

自福特推出了撼心之旅以来,撼心之旅的队伍已经走过了两季三地。雄伟壮丽的唐古拉山脉、伫立百万年之久的美丽冰川,波澜壮阔的连绵山脉,这些没有被污染的景色美得如此纯粹,近距离感受到的蓝天白云和富有内涵的人文气息也洗涤了长久待在城市身染的雾霾。这里没有城市的雾霾,也没有令人窒息的污染,这里有的是自由干净、不断追求的灵魂。

逃离雾霾!让福特撼路者带你驰骋天地-图3

撼心之旅,冰雪试驾,撼路者一次又一次走进挑战和征途之中。不想每天奔波在都市中呼吸着雾霾的空气,不想被迫习惯嘈杂,习惯拥挤,那就带着身体和灵魂驾驶撼路者上路吧。呼吸最纯净的空气,感受天与地的魅力,体验无惧无畏征服的感觉,那才是一个人内心深处对生活所期望的面貌。网上车市深圳站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