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新乘龙M3试销高端中卡手快有手慢无

买车就像找结婚对象,要看合不合眼缘、能不能对你味;更要精打细算考虑居家过日子的细水流长,省钱省心缺一不可。对于几乎以车为家的卡车司机而言,更是如此。这也决定了,哪款卡车能满足潜在车主经济和精神两个层面的需求,就越有可能赢得青睐。

东风柳汽旗下高端中卡新乘龙M3,融合了乘龙家族重卡平台先进技术和多种欧美元素,在安全性能、动力、舒适度等方面全面升级,既能让车主以更少消耗获得更多的收益,又能让一线运输人员工作得有尊严、有幸福感,在满足要求越来越高的物流市场需求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如今,这款省钱又省心的高端中卡界的“暖男”已经开始试销,并且获得不错反馈。

人性新乘龙M3试销高端中卡手快有手慢无-图1

中外先进技术360度全方位护航,安全性妥妥的!

安全,是物流运输业永恒的需求。一款卡车性能如何,安全是必须考量的第一关。新乘龙M3以高端重卡技术为标杆,继承了东风柳汽重卡平台优势设计,同时融合了欧美最新先进技术,可360度确保驾驶人员安全,无疑充分满足了广大车主的基础需求。

作为东风柳汽利用模块化技术打造的高端中卡精品,新乘龙M3从基础设计上就大幅优化结构,为整车安全性能打下扎实基础。整车采用无连接板横梁单层车架、少片簧设计等结构,虽是轻量化材料,但都具有高强度,加上局部地方进行了多层加固,整车承载力十分有保证。配上乘龙汽车特有的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安全性进一步提升。

人性新乘龙M3试销高端中卡手快有手慢无-图2

此外,新乘龙M3整车采用前后碟刹与前后桥盘式制动开发应用,制动力更有保证,可降低事故风险。而包扎精整的定制版管线,在关键位置都有相应的保护措施,这类完美的细节设置,可避免摩擦导致的管路破损,将潜在危险消弭在摇篮中,可谓一个十足的“大白”。

轻量化、低油耗,多拉多赚,经济性没商量!

无论是运输公司的企业主,还是私人承包货运的司机,都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的问题,即油耗成本和经济收益比例的问题。在国内计重收费的背景下,这一问题变得越来越严峻和现实。融合了轻量化和低油耗技术的新乘龙M3则如一个擅长居家过日子的经济适用男,能很好解决这一问题,让广大运输从业者以更少的消耗获得更多的收益。

人性新乘龙M3试销高端中卡手快有手慢无-图3

新乘龙M3采用模块化、轻量化的全新底盘平台。欧美先进技术的引入,使得通用性设计达到国际水平,零部件大大减少;在保证承载力的情况下,油箱、悬架等都采用铝合金等轻量化材质,整车重量减轻200KG以上,大大降低油耗。自重的降低,另一方面则意味着单趟货运量的增加,无疑能进一步增加货运收益。

加上有专属定制的康明斯与玉柴两大动力平台加持,新乘龙M3具有很好的传动效率;流线型车身,能降低风阻系数14%。各大优秀配置,能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在乘龙V+车联网的辅助下,新乘龙M3还可开启远程监控,利用大数据对营运环境、路谱、驾驶员驾驶习惯进行分析,提出油耗降低解决方案,实现节油能力的全方位升级。

人性新乘龙M3试销高端中卡手快有手慢无-图4

人性化设计保证驾驶体验,舒适性杠杠的!

随着国内电商产业的发展,物流业运输需求也越来越旺盛,对一线运输从业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由于物流运输业工作环境相对不理想,卡车司机界目前却往往面临着“老司机退休、年轻人不愿入行”的局面。而新乘龙M3则在优化操控、安全等性能的同时,也兼顾到了舒适性和外形的时尚性,无疑能给广大物流运输业者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提升其幸福指数。

人性新乘龙M3试销高端中卡手快有手慢无-图5

新乘龙M3采用了全新第四代平板驾驶室和全新悬置结构,使得整车平顺性不仅国内领先,甚至可以追赶国际标杆水平。驾驶室采用的前后少片簧开发应用+机械半浮式驾驶室悬置+全气囊座椅,还能进一步提升整车舒适性。另外,由于中卡驾驶室较为沉重,相比于扭杆弹簧式翻转机构、机械式液压举升,电动液压举升成本比较高但性能最佳。为了方便司机操控,新乘龙M3不计成本采用了电动液压举升技术,真正做到了“以人为本”。

如今,这款安全性能、动力、舒适度全面提升、超越同级的“暖男”版高端中卡已正式开始试销。试销期间,新乘龙M3的销售政策十分给力,让你跑运输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在考虑购车跑货运的司机朋友、物流公司老板们, 可别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入手好机会!

相关阅读
睿行
睿行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5.89-7.19万

网友对睿行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11
级别 : 商用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行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