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阿特兹优惠1.6万元竞价日产天籁

阿特兹长春市优惠1.6万竞价天籁-图1

网上车市长春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华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阿特兹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6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阿特兹 2.0L 蓝天时尚版 17.58万 16.98万元询底价 0.6万 有现车
2017款阿特兹 2.0L 蓝天豪华版 18.98万 17.88万元询底价 1.1万 有现车
2017款阿特兹 2.0L 蓝天尊贵版 19.88万 18.78万元询底价 1.1万 有现车
2017款阿特兹 2.5L 蓝天运动版 19.98万 18.88万元询底价 1.1万 有现车
2017款阿特兹 2.5L 蓝天尊崇型 21.58万 20.28万元询底价 1.3万 有现车
2017款阿特兹 2.5L 蓝天至尊型 23.58万 21.98万元询底价 1.6万 有现车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510-66900197。

 

阿特兹长春市优惠1.6万竞价天籁-图1

阿特兹的外观采用了“魂动”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了优雅而又丝毫不失动感的外观造型,与目前已经上市的进口ATENZA几乎完全一致。虽然外观审美一直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但相信没有人会对这款阿特兹的外观设计发出微辞。

阿特兹长春市优惠1.6万竞价天籁-图2

内饰设计相比其外观惊艳的造型,则相对略显平庸,并没有突出太多的运动特征。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其中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仪表盘则采用黑底白字设计。另外,新车中控台设计整体比较简洁,上方配有一个较大尺寸的液晶屏,两侧带有操作按键,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底部空调操作区域布局也很合理。

阿特兹长春市优惠1.6万竞价天籁-图3

动力方面,阿特兹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最大扭矩202Nm;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最大扭矩252Nm,这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传动系统则为6速自动变速箱。

ATENZA阿特兹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型车来说,阿特兹外观时尚动感、配置丰富、车内空间宽敞,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