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宝马5系 全新宝马528i 年前大降价

2016款宝马528i中东版几乎集合了宝马所有的家族特性,直瀑式“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头灯和三条灯 带式尾灯,这些都成为一辆宝马车的身份标签。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魅力非凡的车辆 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采用大胆设计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明显地向前倾斜,突显出它后面蕴藏 的强劲动力。车身整体线条张弛有力,既不失优雅稳重,又充满跃跃欲试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宝马528i依旧保持5系轿车的传统风格,整体造型厚重端庄。双色内饰很显高档,贯穿整个 中控台的木纹饰板增加了豪华感,高配车型采用可编程式电子仪表盘,可以切换多种风格,不仅美观还 很实用,   中控液晶屏根据车型配置分大小两种尺寸,高配车型搭载宝马最新IDrive互联驾驶系统。

细节方面,宝马528i整体铝制后桥避免了路面对发动机造成的震动,同时提升了动力传输和舒适性。这 一特点还可通过选装的整体主动转向系统得到进一步提升。双叉型臂前桥确保车轮达到极强的附着力。 铝制结构使重量大大减轻,但刚性更高,而且能够在碰撞中吸收冲击力,进而确保驾驶者和乘客得到最 可靠的保护。车辆在任何行驶状态下都可以顺利完成运动操控,而驾驶者和乘客不会感到任何不必要的 颠簸和震动。

动力方面,  宝马528i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流畅。发 动机舱自带防倾杆,操控性提升不少,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很好的平衡了运动性和舒 适性。

购车热线:15506923225 林经理(同微信)

defc3d023714dd0a.jpg

相关阅读
宝马5系(进口)

网友对宝马5系(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5系(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