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一国二汽车限行怎么办?

2017年2月15日起,北京市将对北京市及外埠的国一国二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实施五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工作日限行。对于机动车违反规定进入限行区域道路行驶的,公安交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规定,给予罚款100元、每4小时计罚一次。

那么重点来了国一国二汽车限行怎么办?

上汽大众全系车型最高可享25000元厂家置换补贴,以及2年0利率等多重礼遇,小排量车型还可再享购置税减半优惠,以旧换新就到上汽大众博瑞陆鼎!

选车看火候,买车正当时!抛弃遗憾,坐拥快乐!来博瑞陆鼎就"购"了!

活动详情:

优惠提前享,新车齐亮相每天推出特价车型,活力全开浓情放价,全车系最高享2年零利率!!

更有大众全新豪华C级车—辉昂及德系高端中型SUV新途观L,均已到店恭请莅临品鉴!

国一国二汽车限行怎么办?-图1

国一国二汽车限行怎么办?-图2

 

其他车型均有现车,现价一降再将!真心实意的优惠大促等您来,优惠提前享,机会难逃!为您提供多种0利率分期金融政策助您无忧购车,享您所想!

现场下定就送上汽大众安全包,还有连环抽奖。订车即可参与100%中奖率的砸金蛋活动,各种豪礼等您来拿!
---------------------------------------------------------------

全系0利息,一张身份证即可速办车贷!

快人一步拥有爱车!

国一国二汽车限行怎么办?-图3   

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博瑞陆鼎汽车商行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关东店 8号

销售电话:010- 6581 9216

保险电话:010- 6581 2865

维修预约:010- 6581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