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大切诺基专业豪华 门槛降至更低

时光匆匆,年末已至。最好的总要留到最后,所以你值得在这个年底放纵一次!商业大佬专业首选Jeep大切诺基,既有赶超X5、GLE的豪华驾享体验与专业全路况实力,现在更有“2年0利率尊享”、“3年1.99%超低利率”和“中高级轿车原价置换”多重钜惠。无需剁手,立刻把专业级豪华SUV开回家!

Jeep大切诺基专业豪华 门槛降至更低-图1

美元大涨车价不变 把门槛降至更低

与年初比,美元兑人民币已翻涨109%,美国进口车的进价成本上升,但Jeep大切诺基车价不变!凡购买Jeep全新大切诺基者,均可尊享2年0利率金融政策。同时,通过菲克金融产品购买Jeep全新大切诺基,35%首付起便可享受3年1.99%超低利率,购车还贷皆无负担。此外,中高级轿车原价置换方案更是诚意满满,旧车三年原价回购、0元首付升购。这个年底把门槛降至更低,助你一步到位梦想座驾专业级豪华SUV Jeep大切诺基!

Jeep大切诺基专业豪华 门槛降至更低-图2

豪华超群专业加持 Jeep大切诺基比X5、GLE更值得入手

官方售价70万级的大切诺基即可让你享有X5、GLE百万级的豪华配置。大切诺基配备的Quadra-Lift®五级可调自适应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可以滤掉大部分路面颠簸,带来舒适体验。宝马X5配备空气悬架的车型售价高达92万,奔驰GLE售价超70万的低配车型中并不配备空气悬挂,舒适性上显然大打折扣。此外,除了同样配备FCW前撞预警系统带刹车辅助、BSM盲区监测系统、倒车辅助带自动刹停等,大切还有X5全系都不配备的膝部气囊,以及X5 170万顶配车型才有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

Jeep大切诺基专业豪华 门槛降至更低-图3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拥有比X5和GLE更豪华的驾驶平顺感与更经济的油耗表现。其配备沃德十佳“六冠王”发动机,搭配8AT变速箱。比起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宝马X5和奔驰GLE,大切诺基的黄金动力组合让你通过任何路况都无惧顿挫,尽享豪华舒适驾驶感。在油耗表现上,3.0L排量的油耗低至百公里9.8L,3.6L排量的油耗为百公里10L。而奔驰GLE,其86万以上的高配车型百公里油耗均超过10.1L,比3.6L大切诺基还高出0.1L/100km。

Jeep大切诺基专业豪华 门槛降至更低-图4

一台拥有同级更专业7大驾驶模式的全路况王大切诺基,比公路派的X5、GLE让你实实在在拥有更多出行选择。其全系标配Quadra-Trac®全时四驱系统,搭配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使其成为同级唯一拥有经济、运动、雪地等7大驾驶模式的全路况王。相比GLE仅包含个性化、运动、舒适等5种驾驶模式,大切显然具备更专业的全路况能力。

Jeep大切诺基专业豪华 门槛降至更低-图5

这个年底,买车首选Jeep大切诺基,享受拥有赶超X5、GLE的豪华驾享体验与专业全路况实力。更有“2年0利率尊享”、“3年1.99%超低利率”和“中高级轿车原价置换”多重钜惠,助你一步到位入手商业大佬专业首选座驾。美元狂飙在即,美国进口车涨价趋势明显,赶紧抓住最后一次绝佳机会!

Jeep大切诺基专业豪华 门槛降至更低-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