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

网上车市 海口站】关爱,是一种力量。感动,是一种源泉。今天,我们在此向社会倡议,并热切期望由您相伴而行,让每一位拥有公益理想、有爱心的人,都成为推动社会文明和谐发展的贡献值。来吧!让我们一起奏响公益集结的最强音,一起播撒爱的种子,一起把爱心的火种传递下去,点亮那些困难群体的人生之路,共同托起孩子们明天的太阳!

这是一场课堂上的发布会:朗朗书声,莘莘学子,还有一位“蓝色使者”——宝典1.8T发动机,带领汽油皮卡进入T时代,还寄托着江铃的公益之心,与车主们一同创建蓝色未来的旅程。活动当天,海口下起了小雨,即便如此,江铃车主们也早早到达4S店集合,一同前往旧州池莲小学。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2

这里没有大场面的铺张,没有媒体的“长枪短炮”,有的只是其乐融融的亲子活动以及走心的公益之行。发布会现场没有任何的车型介绍,只有关于江铃汽车公益事业的态度表述。佩戴红领巾,爱心捐赠,一起绘画等等。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3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4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5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6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7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8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9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0

出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江铃汽车2007年发起溪桥工程大型公益项目,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为我国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援建便民桥,同时开展捐资助学、捐书教学、捐衣送暖等慈善活动。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1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2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3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4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5

客户们通过游戏方式试乘试驾宝典1.8T,感受车辆的驾驶性能。尽管国内皮卡一直在逆境中生存,但是江铃汽车从未放弃,一直在提升自我、超越自我。此次首推的宝典1.8T汽油车型,油耗更低、动力更强、更加环保,能够为实现未来交通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引路。并且在当下环境问题及其恶劣的情况下,此款车型能以小排量提供超大排量柴油发动机的动力,实实在在给各区的用户带来了福音。1.8GTDi发动机,旨在带领汽油皮卡进入T时代,与车主们一同创建蓝色未来。“物尽其用,节油减排”,这台发动机处处体现了蓝色科技。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6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7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8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19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20

宝典1.8T蓝色未来发布会-海南站-图21

在此,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加入我们的江铃这个有爱的大家族。

相关阅读
宝典
宝典 网友评分 : 3.66
参考价 : 7.88-10.5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