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现金红包送不停

网上车市长沙站你是否还在为了1元、5毛、1分的红包而在拼命戳手机屏幕;你是否因为错过一个红包就感觉错过了一个亿;你是否因为其他人每次都抢到20,而你只有3块而感到生无可恋?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因为1月1日至2月28日,幸运的你终于迎来了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长安CX70先人一步给你5000元春节现金购车红包,再加上个贷补贴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的两重大礼,同时购买长安欧尚任一车型,都可享受国家购置税持续减半(12月31日已过,购置税秒变75折),带你嗨购两个月。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现金红包送不停-图1

福利一:到店选购CX70任一车型即送5000元春节现金红包

长安欧尚长安CX70专门将内饰和外观设计托付长安欧洲设计中心和日本设计中心完成,而底盘的设计方案则交由美国底特律中心专家团集体讨论、评审,经过这些权威机构和人士的群策群力,才有了这款精美新潮的车型的诞生。你一定好奇外观如此霸气的车子能达到什么样的优惠力度!到店选购CX70任一车型即送5000元春节现金红包,就是这么傲娇。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现金红包送不停-图2

福利二:个贷补贴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的两重大礼

4680X1800X1775毫米,轴距2780毫米领先同级的大空间;2+3+2剧院式大7座,双色拼接皮质座椅材料带来的豪华品质,高科技感11寸超大智能双屏,简洁清晰,触控灵敏更是逼格满满。别说你不好奇如此精致的车子能达到什么样的优惠力度!除了到店选购CX70任一车型即送5000元春节现金红包,再加上个贷补贴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的两重大礼,诸位还满意吧?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现金红包送不停-图3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现金红包送不停-图4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现金红包送不停-图5

福利三:凡购买长安欧尚任一车型,都可继续享受国家购置税持续减半

长安CX70在科技方面也不示弱,不仅配备了ABS+EBD,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后六枚泊车雷达等基础性安全配置,还拥有同级竞品所不具备的右侧全景影像、TCS、ESP、上坡辅助等,还具备在关键时刻可以救人一命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想问如此高性能的车子能达到什么样优惠力度?除了到店选购CX70任一车型即送5000元春节现金红包,再加上个贷补贴3000元、置换补贴3000元的两重大礼,同时凡购买长安欧尚任一车型,都可继续享受国家购置税持续减半(12月31日已过,购置税秒变75折),就问你力度够不够大?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现金红包送不停-图6

福利四:最安全、性价比超高的大7座,优惠期长达2个月

最安全、性价比高的大7座,6分钟卖1辆上市短短8个月销量就突破8万的明星车长安CX70,拒绝炒作,拒绝撕逼,完完全全靠销量说话,实实在在用优惠代言。中国汽车SUV界竞争激烈,虚而不实的活动随处可见,但能达到这种优惠力度的活动并不多见,长安素来专注自主研发,不搞噱头暖心回馈,你有情怀长安CX70“友”钱!到店即送5000元春节现金红包,原价79900元秒减5000元。笔者偷偷给你算笔账,如果现在不买,之后损失的可不止5000元,想想是不是有点小失落。

长安欧尚新春特惠季,现金红包送不停-图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