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销量创历史新高 渠道进一步扩展

东风雷诺迎来了入华的第三个年头,依然保持较快的增速。网上车市从东风雷诺官方获悉,2016年全年东风雷诺累计销量36,525台,创历史新高。其中,两款国产SUV车型科雷嘉科雷傲成为销量中坚力量。在新的一年中,东风雷诺将进一步扩展其销售渠道。

东风雷诺销量创历史新高 渠道进一步扩展-图1

东风雷诺销量创历史新高 渠道进一步扩展-图2

东风雷诺销量创历史新高 渠道进一步扩展-图3

东风雷诺今年在华累计销量达到36,525台,其中两款SUV车型科雷嘉科雷傲累计销售30,006台。其中12月份东风雷诺两款SUV车型订单量达9,066台,环比增长7.5%。交车7,576台,环比增长59.8%。总销量占到总体82.1%的销量。

东风雷诺销量创历史新高 渠道进一步扩展-图4

从具体车型的分布上看,紧凑型SUV科雷嘉成为销量的主力车型。上市九个月以来销量达到2.4万台,占到了整个品牌销量的66%。在国内SUV市场总体火热的大背景下,东风雷诺率先推出SUV车型有利于厂家平稳渡过企业发展的磨合期。

东风雷诺销量创历史新高 渠道进一步扩展-图1

有了优秀的产品力做前提,还必须进一步完善销售渠道来做支撑。东风雷诺在2017年年底预计将销售网点由现在150家扩充至200家。针对三四五线城市进行渠道下沉,进一步拉动市场销量。

相关阅读
科雷嘉
科雷嘉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3.98-19.48万

网友对科雷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雷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