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车帮比速M3/T3廊坊上市会圆满举行

2016年12月30日,比速汽车·廊坊车帮4S店位于广阳区廊万路190号,是廊坊地区比速汽车指定经销商。2016年12月30日,M3/T3两款车型正式在廊坊地区上市,M3共搭载出搭载1.5L/1.5T两种动力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9-8.39万元。T3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8.69万元,此外,比速汽车还提供了前两万名用户免费尊享终身质保活动。

M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基本型

6.19

1.5L 精英型

6.69

1.5L 豪华型

7.29

1.5L 尊享型

7.79

1.5T 精英型

7.29

1.5T 豪华型

7.89

1.5T 尊贵型

8.39

T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T  手动舒适型

7.49

1.3T  手动豪华型

8.09

1.3T  手动尊贵型

8.69

比速是银翔集团全新打造的汽车新品牌,比速倡导的惟精惟一,精,在专一纯粹,一,在于不二,专格一物,精于一方一个志向,真诚谦卑的打造持之以恒,潜心,专注制造中国人自己的汽车品牌,精研术业有专攻的极致,这就是比速所理解所倡导的惟精惟一的精神内涵,这份品牌的初始化和所有的决心。

廊坊车帮比速M3/T3廊坊上市会圆满举行-图1

外观方面,比速M3的“X”形前脸设计搭配浅色网状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个性而运动。新车侧面线条平直流畅,侧窗下方、车门把手及侧裙处贯穿的镀铬装饰条带来了些许精致感。此外,新车B、C、D柱采用喷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比速M3的长宽高分别4760/1810/1751mm,轴距为2800mm,内部采用2+2+3的七座布局。

廊坊车帮比速M3/T3廊坊上市会圆满举行-图2

比速T3定位于小型SUV,目标消费群体为年轻消费者,新车的前格栅与大灯采用连通式设计,中网两侧配有横幅状镀铬装饰,整体营造出飞翼式造型。车身侧面,比速T3的线条设计比较硬朗,黑色的车顶以及隐藏式A柱、D柱的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型效果。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6英寸的双五辐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的造型设计延续了整车的风格,尾灯的线条十分硬朗,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或仅为装饰。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85mm,轴距为2565mm。

廊坊车帮比速M3/T3廊坊上市会圆满举行-图3

廊坊车帮良好的管理理念必将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购车、用车服务。同时两款优质车型的上市也为大家带来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廊坊车帮比速M3/T3廊坊上市会圆满举行-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