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大博世众泰店“礼约圣诞,重重惊喜”

2016年12月25号廊大博世众泰4S店众泰“礼约圣诞,重重惊喜”圣诞节团购会
  

问题一:作为圣诞活动主要销售车型众泰Z700的市场定位如何?

  答:众泰Z700自2014年10月首度曝光以来,便凭借中大型的市场定位与出色的风格设计,受到国内媒体与广大消费者的持续关注。众泰Z700于2015年12月28日,以9.98万的起售价格正式上市,其丰富的配置及亲民的价格无疑树立了同级别车型的价值标杆。

 众泰Z700定位于“新经典越级奢华座驾”,从外观看,众泰Z700融入更多时尚、运动与商务的设计元素,沉稳大气;内饰方面,众泰Z700运用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方式,以软质搪塑工艺营造极具质感与商务气息的中控风范。此外,大幅点缀的木纹装饰与豪华晶钻石英钟,从细节上进一步提升视觉美感,尽显奢华,从“越级”与“奢华”二个方面树立“新经典”价值标杆,高度契合众泰Z700的产品特性。而结合“从容致远 品质人生”的Slogan定位,众泰Z700从产品品质、驾乘体验等方面实现了完美诠释。

 问题二:与同级竞品相比,众泰Z700的优势在哪里?

 答:相比竞品,众泰Z700在空间、配置及产品性价比方面,具有远超同级别车型的“先天”优势,无疑树立了同级别C级车的价值标杆,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用车需求。

 众泰Z700的车身尺寸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 超长3米的轴距表现,保证了驾乘人员的空间需求,领先同级别车型。

 配置方面,可以用“逆天”来形容。众泰Z700拥有国内80万级别起配的电动吸合门技术,全系标配Tye-net智控系统。此外,ESC车身稳定系统、刹车/上坡辅助、EPB电子驻车、胎压监测、盲点探测、360度可视倒车等全方位安全呵护,以及升降式多媒体中控大屏、皮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电动天窗、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三区独立空调、语音控制、车载3G网络等等,同级领先优势十分明显。

 众泰Z700超越竞争车型的空间尺寸、丰富而奢华的配置优势,以及英国莲花底盘调校和9.98万元的起售价,加之该车极具商务气息的风格设定,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衷爱和拥护。

 问题三:除产品自身之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众泰Z700还具备怎样的优势?

 答:众泰Z700不但拥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售后服务方面,更是可圈可点,众泰Z700的服务商力争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为便利、贴心及尊贵的售后服务。从2015年开始,众泰汽车就在渠道内推行“星级服务建设”,经过一年多的售后服务升级改进,在原有优质服务的基础上,众泰汽车的服务商更是在“星级服务”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同时,众泰Z700为客户提供四年或十五万公里超长质保,结合星级售后服务体系,必将为每一位众泰Z700客户带来尊贵贴心的售后服务体验。

 众泰Z700,值得注意的是轴距将达到3米,风格偏向商务。这款车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融入LED光带。

廊大博世众泰店“礼约圣诞,重重惊喜”-图1

  此外,前保险杠进气格栅为网状设计,保险杠下部分为贯穿设计。另外这款车的车尾也采用了比较有原创度的设计,尾灯加入了LED元素,并采用双出排气管的设计。

廊大博世众泰店“礼约圣诞,重重惊喜”-图2

 内饰方面,众泰Z700也显得比较大气,采用双色皮革包裹,并配备有木纹饰板进行点缀。内饰风格很有的风范,并且带有可以伸缩的液晶中控屏幕。另外,这款车方向盘后还有人机交互系统,感觉高大上。众泰Z700带有后排出风口以及风量调节旋钮。

廊大博世众泰店“礼约圣诞,重重惊喜”-图3

廊大博世众泰店“礼约圣诞,重重惊喜”-图4

 动力方面,Z700将搭载于T600 2.0T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三菱4G63S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250Nm。新车将搭配5MT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

问题四:在圣诞活动中,同样作为廊大博世众泰主推车型的T600运动版在本次圣诞节活动中的表现如何?

答:T600运动版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的也非常好,作为众泰T600系列的一款衍生车型,T600运动版在外观方面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双横幅的镀铬前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高配车型中还融入了全LED光源。同时,该车在前保险杠两侧设计有C形的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从车身侧面来看,众泰T600运动版基本延续了现款T600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全新的镀铬装饰,并且融入了淡蓝色的光源。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其灯罩表面拥有凸起式的设计,立体感更加突出。此外,该车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相比现款T600更加动感。

与外观相比,新车的内饰设计有着脱胎换骨的改变,其中控台多媒体区域与仪表盘有着连通式的设计,中控台表面的皮质包裹与缝线处理也突出了内饰的质感。作为另一大变化,新车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的设计,旋钮式换挡机构与全液晶仪表盘的应用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运动版在配置方面较为出众,其中新车标配有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车内氛围灯、车门把手照明灯、迎宾LOGO灯、前排座椅加热、10寸多媒体彩色屏幕、GPS导航、蓝牙、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等装备。其中,高配版车型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前风挡加热、PM2.5绿静系统、脚部感应电动尾门开启、四门一键式电动车窗等。

廊大博世众泰店“礼约圣诞,重重惊喜”-图5

廊大博世众泰店“礼约圣诞,重重惊喜”-图6

廊大博世众泰店“礼约圣诞,重重惊喜”-图7

廊大博世众泰店“礼约圣诞,重重惊喜”-图8

廊大博世众泰店“礼约圣诞,重重惊喜”-图9

 商家名称:廊大博世众泰4S店

 店面地址:廊坊市爱民东道华航东校区东行800米路南

 电 话:0316 - 866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