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

【网上车市重庆站】在众泰大迈的造车理念中,从不缺少设计之美。当硬汉、肌肉、热血与一辆SUV交集之时,消费者将看到众泰大迈的又一力作——大迈X7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1

大迈X5超值版自上市以来,超低亲民的价格以及务实过硬的产品质量使得其在国内市场斩获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因而对于新车大迈X7的购买呼声也愈演愈烈。12月31日-1月2日,围绕大迈X7预接单而展开的“重磅出击,勇者来袭”众泰大迈新年嘉年华在重庆龙湖时代天街火热上演。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2

勇者挑战赛,“砸”出来的Apple豪华大礼包

本次活动以“勇者”之名,发起一场争夺Apple套餐的挑战赛,各地消费者踊跃报名参加,整个现场勇士们斗志昂扬,竞争异常激烈,多重礼品也极大地调动了现场观众参与的积极性,而最令人期待的便是此次活动的全国总冠军将获得价值30000元的Apple套餐。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3

舔屏盛宴,网红女神与斯巴达勇士神助攻

活动现场不仅有激动人心的勇者挑战赛,更有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网红女神、阳刚帅气的健美冠军的精彩表演。男神与女神的同台互动,不仅养眼,更有身材硬朗的斯巴达勇士现场进行快闪舞表演,如此震撼的跨年阵容,无疑是众泰大迈给予用户最诚挚的新年礼物。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4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5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6

集美感、科技感及设计感于一体,大迈X7外观实力抢镜

尽管此次嘉年华阵容强大、奖品丰富,但全场的主角却是众泰大迈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大迈X7!在市场同级别中大迈X7以其美感、科技感及设计感俘获大批用户的芳心。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7

从定位来看,这款车的定位高于大迈现有车型X5属于中大型SUV。悬浮式前脸设计,越发透露出大迈品牌强大的运动基因,通过横贯式镀铬装饰条的勾勒使得前脸更具有层次感,突显硬朗野性。类似五指张开流水划过手指留下的五根机盖线盘踞在硕大的引擎盖之上散开涟漪式的波纹线条特别厚实,符合了这辆大迈X7的硬汉形象。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8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9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10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11

此外,侧面顶线、腰线、裙线三线徐徐叠交于拱形轮眉之上配合已溜背造型彰显出几分刚毅精神;在轮毂轮胎的选用上大迈X7也显得特别有诚意,1.8T车型全系标配含备胎在内的235/55 R19大尺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搭配运动轮毂,搭配印有大迈logo的黑色刹车卡钳上,色调统一,展现动感的全新设计理念。而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外后视镜,可电动折叠、加热除霜、倒车随动翻转、调节记忆功能。细节处彰显大理念,方便、安全、人性的细节控制,凡是以客户用车为出发点的造车理念都是值得被赞许的。由此可见,众泰大迈是真正本着务实的态度去用心做好车的企业。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12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13

从舒适家居设计中探寻大迈X7内饰格调的奥秘

随着汽车工业不断成熟,一辆成功的汽车设计,不仅要兼顾外型设计上的美观,内饰设计也起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不同于外形设计从建筑美学、自然事物中汲取灵感进行创作的抽象化理念。内饰设计更加注重车与人之间的情感互动,通过各元素的组合,诠释舒适、温馨、时尚、豪华如同家居般的特定感受,而大迈X7便是本着 “在家里,在车里,都是生活”的设计理念,认为车不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而是如同家一样能给人带来温馨的归属感。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14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15

在挑选家装材料及家具时,人们都非常重视触摸的手感,而决定手感的首要因素便是材质。大迈X7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圆型盘表体现整车外方内圆的中国风设计。手把处遵照人体工学“D"字型弧度设计,动感十足。方向盘、门板及座椅均采用皮质包裹,手感扎实细腻,如同采用了头层牛皮的家具给人极大的舒适感。大迈X7定位于一款长轴中型SUV,2850mm的超长轴距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巨大的纵向空间,前排腿部最大空间达到800mm,后排腿部最大空间也达到了550mm,充分保证了前后排乘客舒适性。另外,以驾驶者为导向的T型布局中控台,简洁大方,贯穿中控台的亚光木纹饰板,毫无视觉上的廉价感,彰显大气质感。座椅的选材方面更是别有用心,全系标配美国江森供应商团队仿照空航VIP头等舱设计,透气舒适、质感极佳。同时,头顶则选用了由德国伟巴斯特提供的超大全景天窗,让用户悦享美景,亲近自然,这些都极大地满足了中国家庭式的传统观念以及用车习惯,营造出一种舒适、宽阔的居家空间。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16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17

回顾硝烟弥漫的SUV市场,众泰大迈坚信这台高性能长轴SUV能满足大众的主流需求。当然,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也只有当用户在此次嘉年华中真正近距离体验才能见识到这台作为众泰大迈颜值担当和硬汉性能的诚意之作所蕴藏的巅峰实力,而拥有如此高颜值的大迈X7能否像其兄弟大迈X5一样“众抬大卖”?我们将和所有用户一起拭目以待!

勇者嘉年华引爆不眠夜 大迈X7惊艳山城-图18

4S店信息:

重庆市益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3-88918180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奥体车市

重庆齐飞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023-63303506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大坪石油路2号附9号

重庆顺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3-62555576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渝南大道8号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